進階搜尋
1OABB3070 土木工程技師學分班(遠距) - 結構學 考試必修科目
1OABB3070

土木工程技師學分班(遠距) - 結構學

考試必修科目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7/16

2024/10/22
總時數
54hr
時間
18:45~21:10
原價 8,055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50
師資說明

謝老師

♦謝老師
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碩士
具備土木工程技師資格
現任:營造廠專任技師、建設公司工程顧問、教學經歷數十年
教學內容
※土木工程技師的業務範圍及年薪
🔊土木技師所提供之技術服務包羅萬象也涵蓋最廣,不論是建築、橋梁、道路、鐵路、碼頭、堤壩、邊坡穩定、土石流防治、治山防洪....等與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相關問題,只要經由土木技師專業評估執行,就是最佳安全保證。
因此,土木技師證照為簽證範圍最廣的證照,也可以直接申請「綜合營造業專任工程人員」。

🔊根據1111人力銀行資料庫顯示,目前營造業營造端最缺乏的人才包括「土木技師」、「結構技師」、「測量工程師」等等,根據技師法的規定「土木技師」與「結構技師」所學接近,不拘經驗起薪會在4萬元以上,隨著年資增加會有高度的成長空間。具營造業業內消息,目前技師缺額全台保守估計有6000人的缺額。

上課時間:2024/7/16~10/22(二) 18:45~22:00 (共14週,中秋節不上課:9/17)

全程google meet同步遠距上課

謝老師授課讓你上課修學分同時輔導準備考試!

★本課程內容對齊命題大綱,輔以考古題解析,輕鬆面對考試。

【教學大綱】

  1. 結構之穩定與靜定
  2. 靜定梁、衍架及剛架之結構分析
  3. 靜定結構之影響線分析
  4. 靜定結構之彈性變形分析
  5. 靜不定結構分析
  6. 結構矩陣分析

*土木工程技師考試資格

1.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土木工程、營建工程科、系、組、所畢業,領有畢業證書者。

2.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相當科、系、組、所畢業,領有畢業證書,曾修習材料力學或結構行為(工程力學)或工程力學、結構學、測量學、土壤力學、工程材料或機械材料或土木材料或建築結構及材料、工程地質、水利工程、運輸工程、鋼筋混凝土工程或鋼筋混凝土或鋼筋混凝土設計或鋼筋混凝土構件行為學、預力混凝土工程或預力混凝土設計或預力混凝土、鋼結構工程或鋼結構設計或鋼結構製圖、基礎工程、橋樑工程或橋樑設計或道路橋樑、道路工程、港灣工程、隧道工程、工程估價或施工及估價、施工機械或施工估價與機械、房屋建造、海岸工程、結構分析、結構設計、工程測量、施工法或土木施工法、營建管理或營建工程管理、大地工程學、工程管理等學科至少七科,每學科至多採計三學分,合計二十學分以上,其中須包括結構學測量學土壤力學工程材料,有證明文件者。

3.普通考試土木工程科考試及格,任有關職務滿四年,有證明文件者。

4.高等檢定考試相當類科及格者。

優惠辦法
1.6/30前報名9折,選修超過3科,可享85折(6,845元/科)優惠
2.新生須繳300元報名費。
3.學費內含上課講義,如有上課書籍由學員自行購買。
適合對象
1.準備參加考選部土木技師專技高考者。
2.公職考試:高普考、地方特考土木工程類組。
3.土木工程專業知識進修者。

□ 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6條第1項規定辦理。
其他備註
1.考試規則請考選部全球資訊
2.上課日期:詳見簡章下載處課表。
3.本班為遠距教學,上課使用google meet同步線上上課。
4.所有課程之書籍由學員『自行購買』。
5.單一課程缺課未超過五分之一且考試成績及格者,始得領取學分證明書;所有課程之學分證明書於此期課程結束後兩周內核發學分證明書。
6.報名專技高考需專科以上學歷〈領有畢業證書者〉。
7.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修者,其退費標準依「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劃審查要點第十一條」辦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7/1前報名享9折 NT$7,250 7/1前報名享9折
原價 NT$8,055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