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AMB3051

金融商品投資實務與操作技巧~基金/外匯必勝策略

~實務經驗豐富的老師教你把投資變簡單了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5/08

2024/05/15
總時數
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375
師資說明

潘靜慶_Eric Pan

◎潘靜慶_Eric Pan
學歷: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財管碩士
經歷:
台証綜合證券營業員_5年
摩根投信協理_2年
徳盛安聯投信協理_5年
匯豐銀行副總_10年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講師
台灣金融研訓院講師

提供最佳的佈局策略及挑選方法
希望透過課程,讓學員正確認知上述投資工具,以及如何利用最簡單的策略來幫助自己獲利,
將投資簡單化、制式化、系統化
課程介紹
面對多元的投資工具、多變的市場資訊,經常讓你面對投資時無所適從。但面對一個極為複雜的工具與市場,「化繁為簡」是你能勝出的最重要關鍵
透過這系列課程,你可以學習到最簡單且最有效的投資觀念及方法,並選擇自己最熟悉的工具,幫助自己成功創造被動式收入,實踐財富自由
教學內容
近年來萬物皆漲,導致對一般民眾產生強烈的相對剝奪感,因此市場興起創造被動收入的需求,但因為目前投資市場衝斥著各項謊言、欺騙…等,投資商品也透過不斷的包裝、堆疊,產品也日益複雜,在資訊落差及產品落差之下,投資人冀望透過投資來填補收入落差的希望往往落空。
話雖如此,但投資的需求始終都在,而且投資人需要一個好的教練,希望透過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的建立及更好的投資布局策略,協助投資人在資本市場上獲利的機會

多數的投資老師、專家、媒體…總是希望塑造投資是一件非常專業且複雜的事,但本課程是希望學員能學習到最容易理解、最簡單的投資方法,便於自行操作。
另外因為講師的實務經驗非常豐富,且涵蓋面最廣(證券公司、投信公司、外商銀行),歷練非常多實務的經驗可以跟學員分享,避免同樣的錯誤重複發生

教學大綱
一、基金投資必勝策略(上課日期5/8)
1.實務上最常發生的錯誤_高配息、過度分散、長期持有
2.基金必勝投資策略_1買2加3出場策略

二、外匯投資必勝策略(上課日期5/15)
1.實務上最常發生的錯誤_繞著地球亂換、追逐弱勢貨幣、過於複雜的衍生性商品
2.外匯必勝投資策略_外匯紅綠燈
優惠辦法
4/24前9折(報名完整4大主題課程享85折)
5/1前95折
適合對象
舉凡對投資感興趣一般民眾或在學學生皆可
有實際投資經驗者佳
其他備註
上課&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45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5/1前95折 NT$2,375 5/1前95折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