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AOB3040 EHM綠色旅館管理師證照班 畢業門檻/職場加分/績效考核職能佐證  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1OAOB3040

EHM綠色旅館管理師證照班

畢業門檻/職場加分/績效考核職能佐證 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4/27

2024/04/28
總時數
15hr
時間
09:00~18:00
09:00~17:00
原價 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600
師資說明

舒程

銘傳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兼任副教授
中華民國旅馆經理人第九屆副理事長.
學歷:法國瓦泰勒學院旅遊與旅館管理碩士.
台灣銘傳大學觀光學院MBA第一屆碩士.
澳洲法國蓝帶學院結業Adelaide, Australia, Le Cordon Bleu(公費進修).
美國WPCI - International Sommelier葡萄酒國際待酒師.
TSA台灣侍酒師協會第三屆理事.
AWI亞洲葡萄酒學會銀徽侍酒師.
CES初階葡萄酒侍酒師(乙級資格)指定講師.
義大利普羅塞克Prosecco產區高階班葡萄酒證.
日本葡萄酒鑑酒師第一級指定講師.
法國國際美食協會騎士Chevalier.
彩虹之國南非葡萄酒~版主.
陽光葡萄:南法朗格多克胡西詠~版主.
日本葡萄酒研究社(Taiwan)~版主.
A+澳洲葡萄酒管理協會一級認證.
Barossa Wine School(巴羅莎葡萄學院) BWSL1.
WoP葡萄牙公會二級認證WineofPortlAmbsdme葡萄牙大使.
2018國際澳洲皇家盃青年盲飲品評競賽International Ast Competition社會組第一名.
Taiwan勞動部全國技能競賽餐飲服務類組第37~50屆裁判
2017中華民國旅館經理人協會第八屆理事.
2017~2018新世紀形象管理學院副院長.
2019~2021新世紀形象管理學院正院長.
劍橋旅館集團副總經理.
維多利亞大飯店經理
台中福華大飯店宴會廳
法國四星Novotel-Atria Nimes 財務部
法國四星Vatel Hotel 餐飲部
珊瑚潭劍橋大飯店協理
劍橋南商教師會館董事長
中華國際頂級VIP管家協會理事
東鷹甲種旅行社歐洲部經理
課程介紹
對民宿/露營旅宿/飯店來說,要維持環保以及ESG理念,是需學習的,且不一定能讓客人有感。研習課程內容包含綠色民宿/露營旅宿/飯店的運用安全、健康、環保理念,堅持綠色經營,倡導綠色消費,以及保護生態和合理使用資源的民宿/露營旅宿/飯店。
教學內容
1.環保理念與綠色經營:當紅話題ESG之下課程涵蓋環保理念、綠色經營和綠色消費觀念,著重於提供大眾符合安全、健康、環保要求的知識,並培養學員對環境保護和資源合理利用的理念。
2.綠色旅館規劃與管理:課程內容包括綠色旅館的規劃與管理,強調在提供綠色客房和綠色餐飲的基礎上,加強對環境的保護和資源的合理利用,含綠色旅館管理師證照檢定。
3.休閒產業專業知識:課程可能涵蓋休閒產業領域的專業知識,如民宿管理、露營區旅宿管理、觀光管理、飯店管理、飲食服務等,以裝備學員在綠色旅館經營管理方面的專業能力。

課程大綱
1.綠色旅館定義/ESG的使命
2.綠色旅館重要性/我們的地球
3.綠色旅館的原則/旅宿業的關聯
4.推動綠色旅館的意義
5.國內外綠色旅館的發展
6.旅色旅館個案介紹
7.旅館的等級評鑑:含環境管理及綠色建築部分
8.模擬考與解析

課程包括講師授課、講義、體驗題庫、一次模擬考、文化大學結業證書等。課程強調提供符合安全、健康、環保要求的綠色客房和綠色餐飲,並提供綠色旅館管理師證照檢定日期。另有證照檢定費。

※證照檢定日期:4/28(日)17:00-17:30
優惠辦法
4/6前報名早鳥價85折
4/17前報名學費9折
網路價95折
適合對象
1.旅館業從業者:已在民宿/旅館業界就業的人員,特別是對綠色環保意識和環保管理有興趣的從業人員。
2.環保專業人員:對環境保護和環保管理有著專業知識背景的人員,包括環境科學、環保工程、永續發展等相關專業的畢業生或從業人員。
3.餐飲及食品相關從業人員:對綠色餐飲和環保食品有興趣的餐飲人員,希望在旅館業中發揮自身專業知識的從業者。
4.旅遊和觀光管理專業人員:對旅遊和觀光產業有濃厚興趣、且關注環保議題的專業人員。
5.需要職場績效考核之職能佐證或提高職場競爭力者。
其他備註
※需另繳交證照費用$2,500元(考試當天繳交)
※發照單位:ABMA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7,6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