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PA8sample

【活用中醫】課程說明會

活用中醫小病不求人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0/08

2008/10/08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吳弘達

吳弘達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碩士
【經歷】
台灣主婦聯盟中醫養生講座講師
龍潭讀書會中醫講座講師
社區大學中醫養生講座講師
太極禪武學社楊式老架廣法一系太極拳教練
台大正氣學會氣功與中醫講座講師

【著作】
「理解中醫」部落格格主 http://blog.pixnet.net/tcm2005
課程介紹
活用中醫,小病不求人。
教學內容
小感冒、肚子痛或過敏,不及時處理,有時會演變成棘手的問題,所以要趕快用一些最好用、最安全的方法把病症消除。此外以經濟為考量,目前的健保與醫療支出日益增加,許多小病如能自己處理,一來省去排隊掛號、看病以及領藥的時間,也免去到醫院交通的舟車勞頓,在金錢方面也可節省不少花費,小病不求人,生活自然愉快,病痛快速獲得處理,生活品質自然提升。
優惠辦法
無。
適合對象
對中醫有興趣者,重視養生概念者。
其他備註
座位有限,請預約!

---
【活用中醫】系列課程~中醫智慧,幸福人生
本系列共有下列六個課程:
入門課程:
【活用中醫】中醫養生理論研習班 2008/10/20~2008/12/8
【活用中醫】中醫養生實務研習班 2008/10/22~2008/12/10
【活用中醫】中醫全息律脈診 2008/10/24~12/12
進階課程:
【活用中醫】中醫基礎講座2008/12/22~2009/2/23(暫訂,視學校寒假放假,保留調整權利)
【活用中醫】中醫經方研習班2008/12/17~2009/2/19(暫訂,視學校寒假放假,保留調整權利)
【活用中醫】中醫針灸研習班2008/12/19~2009/3/6(暫訂,視學校寒假放假,保留調整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