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PB9sample

【探索之旅】課程說明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21

2008/11/2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凌坤楨

凌坤楨

經歷:
臺灣「催眠與NLP學院」創辦人暨首席主講
『神經語言程式學』訓練師;催眠學實務訓練講師
大學諮商中心特約諮商講師;臺北捷運公司特約心理諮詢師。

擁有美國國家催眠師學會(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 ,NGH)此一專業機構認證合格催眠治療師及授證催眠訓練師 (Certified Instructor)雙重資格。每年於於台北台中高雄及上海開辦催眠師訓練課程。

另外:
※年度「國際催眠師執照認證訓練課程」。
※行政院勞工健康促進推廣研習會主講「職場工作壓力管理」。
※臺灣大學學生輔導中心特約教職員催眠工作坊講師。
※臺灣交通大學、清華大學、臺北醫學大學等各大學諮商中心NLP及催眠專業訓練師。
※上海華東師範大學與中華心理網開辦「國際催眠師認證訓練課程」,及「時間排列療法」工作坊。

催眠與NLP學院 http://hypnosis-and-nlp.com
凌坤楨˙催眠師之夢˙NLP心智地圖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
課程介紹
以「致勝信念」啟動生命願景、用「催眠式溝通」創造影響力。
教學內容
【探索之旅】系列課程說明會
講座主題:以「致勝信念」啟動生命願景、用「催眠式溝通」創造影響力

想知道如何善用「致勝信念」來創造美好生活嗎?想瞭解為何「催眠式溝通」可以透過不一樣的溝通方式,擁有更棒的人際關係以及影響力嗎?你一定要來參加本講座,報名本課程!


 「致勝信念」啟動生命願景
「信念就是我們的心靈程式!」
我們現在的生活的樣貌─不管你喜歡不喜歡,都可以說是我們的信念的產物。
讓我們一起來探索,我們的生命中有哪些限制性的信念?能否重新設定自己新的信念?邀您一齊來深入信念的幽微領域,並進而重新選擇與塑造我們所想要的,更具開創性的信念,來支持我們更自在地享受生命的美好。

 「催眠式溝通」創造影響力

NLP大師安東尼羅賓說『差異造成差別!』
真正影響的要素,不是聰明資質的差異,而是不同的溝通方式!
舞台催眠師馬修史維說『溝通=財富』,是溝通方式的差異,讓人們的命運大不相同!

日期:2008/11/21(五) 19:00~20:30
座位有限!請提早預約,並準時入場
預約電話:(02)27005858 分機1
優惠辦法
免費參加。
適合對象
1.想要突破現狀,克服阻礙者。
2.想要設定自己的心靈程式,擁有自己想要的人生。
3.想要生命更喜悅,活的更輕鬆者。
4.任職行銷公關人員,想瞭解催眠式溝通者。
5.管理領導人員,想要增加靈活溝通能力者。
6.對催眠式溝通有興趣,欲改善人際關係與增進影響力者。
其他備註
.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