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Q04sample

我的旅遊手札-畫出來的記憶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23

0001/01/01
總時數
21hr
時間
師資說明

王忠德/劉麗妹

王忠德/劉麗妹

宏廣卡通公司,動畫、背景、構圖部門。
插畫出版--福祿貝爾、普利斯堡、全國兒童、佳音美語
『雙朣』電影腳本/兒童繪本,書籍插畫家
教學內容
旅遊插畫因為旅遊風而成為一種新興的插畫主題。比較以往的商業插畫、童書插畫之外,旅遊插畫顯的更具個人風格與私密性,然而這種日記式的插畫,卻不甘於孤芳自賞,處處充滿了炫耀的潛意識。日本知名旅遊作家尾妹河童就是箇中翹楚,在他的作品中,除了生動的紀錄他在旅行中的點點滴滴,獨具特色的,就屬他的插畫了。河童先生往往會與攝影交叉使用,以輔助插畫的精準度與可靠性。由認識繪圖技法中開發學員個人創意潛能,完成學員個人旅遊繪圖手札。

課程大綱:
1.尋找繪圖靈感—紀錄大小事
2.技藝‧素(速)描—景
3.技藝‧素(速)描—人物
4.紙張與繪圖技法—筆觸
5.紙張與繪圖技法—色彩
6.實作研習
7.成果交流
優惠辦法
1.3月16日之前報名,享9折優待
2.『我的旅遊手札』舊生,享9折優待
適合對象
1.近期有旅行計畫的朋友
2.喜愛繪畫的朋友
3.生活藝文系列舊生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