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Q15sample

遇見電影中的女人

影像成長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6/21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秀玉

陳秀玉 導演

福茂製作有限公司,監製
華威葛瑞廣告公司,製片
公視金鐘劇『情人的眼淚』(李崗)/美術,入圍金鐘獎最佳美術指導
易智言導演之『藍色大門』/副導
公視人生劇展『那年夏天的浪聲』/導演,2002年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攝影,剪接提名
『秋天的藍調』/導演,獲選年電影短片輔導金,入圍2004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獲得2004年金穗獎最佳劇情片
人間衛視人間劇場金鐘劇『好想跟你說』/導演

網站http://lsph.ariesdog.com
課程介紹
看電影大家都會,但是,你看的到導演想說的話嗎?看一部有深度的電影,不僅要有好體力,也要有好腦力及觀察力。以電影分析與共同討論的方式,導演將為電影中的思想本質提出解讀,藉著再學習,達到學員們自我成長的目標。
教學內容
閱讀電影不只令我們體會到別人的生命,也引發我們對生命中的點滴重新審視。現在女性的自我成長意識非常普遍與積極,藉著再學習,達到自我實踐的目標。女性電影閱讀將為對女性議題有興趣的朋友,提供一個集體成長的空間。

女人們的關係:
1.《花樣年華》— 情慾自主
2.《鋼琴師與她的情人》—自我追尋
3.《我的母親》— 性別越界

女人與家庭:
4.《中央車站》— 女人與小孩
5.《飲食男女》— 女人與美食

女人的社會:
6.《大紅燈籠高高掛》— 生命共同體
7.《永不妥協》— 自我實現
8.《戀戀三季》— 錯放的靈魂
優惠辦法
1. 6/15前報名,享9折優待
2. 3人同行,享學費88折優待
3. 金石堂卡友,享學費88折優待
適合對象
1.對自我實踐與成長有積極參與感的朋友
2.對女性心理及議題有興趣的朋友
3.欲了解電影中符號意義與社會批判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