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Q63sample

主題攝影研習班-個展規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7/28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張明曜

張明曜老師

英國肯特大學攝影廣告系第一名畢業。曾多次展覽於倫敦藝廊和法國巴黎羅浮宮,並接受日本知名時尚裝苑雜誌(SO-EN)採訪。前年受邀於國內電視台TVBS-G<流行前線>專訪之新銳攝影師。在英國時曾自導自拍實驗性藝術電影,屬於創作型影像工作者,擅長整合影像視覺設計創作。

知名客戶有:溫慶珠流行事業、林馬克設計工作室、太古踏舞團、當代傳奇劇場、PPAPER雜誌、EGG雜誌、MEN'S雜誌、Interior室內雜誌、遠東紡織等。現為與<小青鳥時尚寶寶攝影工作室>之藝術總監暨攝影師。歐洲展覽作品—旅遊創作手工書系列八本及其他藝術攝影作品。
課程介紹
把喜愛攝影的心意有系統地呈現出來!主題攝影企劃班將協助每個學員能展現獨立完成一個系列作品的能力,如果你已進入攝影玩家之流,這門課將讓你更上層樓!
教學內容
1.自我介紹-讓學員自我介紹並表達各人創作理念想法
2.主題企劃討論-學員完成主題訂定及時間流程表
3.攝影器材介紹與技術交流-了解學員現有器材及個人習慣,找出最佳創作方式
4.範例拍攝(一)外拍-老師訂定主題帶領學員從中了解創作流程及影像美學表現法。
5.範例拍攝(二)外拍-老師訂定主題帶領學員從中了解創作流程及影像美學表現法。
6.學員作品交流討論-讓學員交流範例拍攝心得感想
7.實際操作:電腦修圖-如何兼顧美學和個人的創作概念以表現法清楚傳達,利用電腦修圖。
8.總結-完稿及總整理
優惠辦法
開課前一週報名享九五折優惠
舊生享九折優惠
適合對象
喜愛影像創作的攝影同好,或已有系列主題作品,想要做完整呈現表達的朋友。

學員須準備:
1.曾拍攝完成的作品(以數位影像為佳,請燒成光碟)
2.了解自己為何想拍攝此主題及最感興趣的地方,供課程參與討論交流。
3.需自備相關攝影器材,如數位相機等 。
4.需攜帶個人最欣賞的攝影師作品集或個人蒐集的相關影像,以系列作品為主。(若有數位檔案也可帶來。)
其他備註
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