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Q66sample

李坤山老師之新疆(南疆)攝影采風

地點
其他
日期
2007/08/04

2007/08/17
總時數
14hr
時間
師資說明

李坤山

李坤山 老師
英浩之有指導老師/曾辦過五次個展,著有中國人的臉:1987-1994大陸篇、眾生:1980-1995台灣篇、中國人的臉:1995-1998大陸篇、基隆河的故鄉-平溪
其中 ”中國人的臉:1987-1994大陸篇” ,1995年榮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
課程介紹
本攝影課程以南疆人文採風(維吾爾族、柯爾克孜族、塔吉克族)為主,自然風光(沙漠、高山、湖泊)為輔,輕鬆悠閒地享受早出晚歸的拍攝活動。
教學內容
課程地點安排
第1天 台北-香港-烏魯木齊(宿)
第2天 烏魯木齊-庫爾勒(宿)
第3天 庫爾勒-輪台(接塔中公路)-民豐(宿)
第4天 民豐-于田-策勒-洛浦-和田(宿)
第5天 和田-墨玉-皮山-葉城-莎車-喀什(宿)
第6天 喀什-布倫口(日出之高山自然風光)-蘇巴什-塔什庫爾干(宿)
第7天 塔什庫爾干-阿克塔木-卡拉其古-紅其拉普-塔什庫爾干(宿)
第8天 塔什庫爾干-柯克亞爾柯爾克孜族鄉-喀拉庫里湖畔(慕士塔格山)柯爾克孜族聚落-喀什(宿)
第9天 喀什(拍攝BAZA、艾提朵清真寺)
第10天 喀什(拍攝BAZA、艾提朵清真寺、買書)
第11天 喀什-阿圖什-阿合奇-烏什-阿克蘇(宿)
第12天 阿克蘇-庫車-巴音布魯克(宿)
第13天 巴音布魯克-烏魯木齊(宿)
第14天 烏魯木齊-香港-台北
以上課程地點安排,視實際天候或公路狀況,老師保留臨時機動更改的權利。
優惠辦法
限7月15日前報名
1.學費未含旅費,旅費請學員另支付給合作的芙蓉旅行社.
3.舊生報名9折;舊生若帶新生一起繳費報名,則新生可享9折,推薦的舊生可再享折扣為8折.
4.本課程超過10人(含)才開班,本課程僅開放15人報名,額滿即止.

適合對象
對攝影有愛好的人士
其他備註
1.本課程是李坤山老師與攝影同好相約一起外訪南疆,採取自由行方式,不會有領隊或導遊隨行服務,所以旅費會比較便宜,也不必支付領隊及導遊小費。
2.南疆偏遠,遠非都會型城鎮方便,請斟酌身體狀況或吃苦耐勞程度報名。
2.配合旅行社為芙蓉旅行社,旅費包括來回經濟艙機票、三或四星級旅館、早餐與晚餐(午餐不包括,隨老師在當地解決)、交通費用、保險及機場稅。自由行業務由該旅行社負責。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