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20sample

「補充工作能量」講座: 現代人生活與工作的均衡

-許添盛醫生針對科技人提供的心靈處方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1/30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師資說明

許添盛

許添盛醫師畢業於台北醫學院。曾任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但為了更瞭解人類的精神、心靈對身體的影響,於是轉入精神科領域,曾執壺於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現任台北縣立板橋醫院身心科代主任。

  除了正統的醫學背景,許醫師並且專研身心靈全人思想十數年,尤偏愛賽斯。歷時十餘年將賽斯理論融入西醫、中醫學理,加上家醫科和精神科雙科的專科訓練,並在腳踏實地的為癌症病患和精神病患的治療中,將他思考和實驗的精華,運用在癌症病友和精神性疾病病友身上。數年來,他以驚人的毅力和極大的愛心去做,已有相當的效果。許醫師發展出了他獨門的身心靈整體醫學,為「療癒」(healing)開了一條新路。除在醫院任職外,許醫師並在中華新時代協會擔任心靈諮商師,這幾年來,許醫師將他的方法和成果逐漸形諸文字,除了他已幫助的病友之外,更嘉惠於一般讀者。目前譯有《人生的轉機--癌症的身心自療法》,著有《許醫師安心處方》、《許醫師諮商現場-安頓情緒的45個絕妙處》、《許醫師抗憂鬱處方-當心理治療遇上韋小寶》、《用心醫病》、《絕處逢生之旅-癌症身心靈團療紀實》。
~以上摘錄於遠流出版社~
課程介紹
許醫生結合西方心理醫學理論以及新時代、佛法哲理,讓科技人、現代上班族在追求職業生涯的挑戰,以及升遷、股票、獎金的報酬之外,可以安頓自己的身心,並且補充生活與心靈的活力與能量。
教學內容
許醫生結合西方心理醫學理論以及新時代、佛法哲理,讓科技人、現代上班族在追求職業生涯的挑戰,以及升遷、股票、獎金的報酬之外,可以安頓自己的身心,並且補充生活與心靈的活力與能量。
優惠辦法
1.前五名報名者,贈送許醫師暢銷著作「絕處逢生」一本,先搶先贏喔!
2.2005/1/20 前報名者,八折優待。
3.2005/1/20 前兩人同時,七折優待。
適合對象
1. 高科技業、資訊業人員。
2. 在產業腳步快速中工作的從業人員。
3. 追求身心靈健康的上班族朋友。
4. 希望可以減低工作壓力、補充能量的專業工作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