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27sample

遺產稅及贈與稅之高明節稅方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7/19

2005/07/21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吳再癸

吳再癸
現任:國泰人壽保險代理部 行銷經理
經歷:已於壽險業服務長達15年,經歷法務、理賠、組訓主管、訓練部專任講師等。
   具司法實務背景,擅長遺贈稅規劃,熟諳保險法令、民事法律及稅務法規。
課程介紹
遺產稅及贈與稅是一種不常發生,但卻非常重要的稅捐,如能事先規劃得當,納稅義務人即能輕鬆合法減輕賦稅,甚至不必繳納任何稅捐。許多人因不暗法令規定,節稅不成,反成逃稅或漏稅,不但為蒙其利,反而身受其害!因此,了解稅務法令規章並進行規劃,實為現代人理財的必備知識!
教學內容
一、遺產稅及贈與稅之定義與範圍
二、一般人常用之10種節稅方法剖析
三、遺贈稅之節稅步驟及策略
四、正確合法之遺贈稅規劃7大管道
五、令人記憶猶新的課稅實際案例分析
六、國稅局之查稅管道及方法認識

課程簡介:
您知道遺產稅率最高為50%嗎?
也就是說,您一輩子奮鬥40年累積上億的資產,其中有20年是為政府而做,您甘心嗎?
您知道以子女之名義購買房子需要繳贈與稅嗎?
也就是說,這種是一般長輩最常用來為晚輩置產的方式,竟然是要繳贈與稅甚至還要被罰款,您服氣嗎?
您或許是事業有成而富甲一方,還是因公共建設土地被徵收而家財萬貫,還是承蒙幸運之神的眷顧中樂透而一夕至富,原因不一而足。然而,您或許擅於開源而累積財富,但未必懂得如何節流而保全資產;所以,您會擔心無法順利的移轉財產給下一代嗎?還是縱使移轉了,也會因為沒有做任何規劃而讓子孫付出龐大的代價,為什麼呢?
不了解遺贈稅法之相關規定、一知半解自以為是誤解法令,而做出錯誤的規劃、心存僥倖游走法令邊緣,企圖逃漏稅捐等等;如此,不但無法順利的移轉財產,甚至繼承人必須付出沉重的代價。
所以,遺贈稅之法規、稅捐稽徵實務及高明的節稅方法就是您當務之急必需了解的資訊;另外,身為壽險從業人員及理財或財務規劃相關人員,也必需熟稔遺贈稅相關專業知識,才能稱得上全方位的理財服務。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日期優惠:/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85折優惠。
      /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4.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或一人同報兩門商管系列課程,學費享88折優惠。
5.舊生優惠:a.商管系列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b.上過三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折優惠。
      c.上過六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7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1.具有資產規劃需求的人
2.銀行理財規劃人員
3.壽險從業人員
4.對此課程有興趣的人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2700-5858分機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