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30sample

俏媽媽投資理財班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4/12/31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梁亦鴻

梁亦鴻
現為華南永昌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商品部經理;曾任:永昌證券 業務經理取得證照: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期貨,投信投顧業務員,信託業務,產險業務員,人身保險業務員,理財規劃人員,銀行內控人員

張俊逸
現為保誠投信經理;曾任:凱基投信債券基金經理人
取得證照: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期貨,投信投顧業務員,信託業務
課程介紹
還覺得自己只是賺點買菜錢的菜籃族嗎?
被別人認為理財跟自己沒關係嗎?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別延請名師,教您由淺入深的理財觀念與賺錢方法,透過一系列課程,讓您能在金融市場中選擇適合自己投資的管道,將資產做一有效率的運用。從此每天山珍海味不是特權喔!!
教學內容
1.價值投資
2.衍生性金融商品
3.國內外基金
4.無風險套利期貨
5.避險操作
6.保險理財規劃
7.債券投資
8.經濟指標偵測股市等
優惠辦法
1.月日前報名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二人同報此班,或一人同報二門工商管理課程,同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限擇一使用;校友及舊生免繳新生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1.除了買菜津貼,想在多賺點零用錢的婦女朋友
2.想增加購物基金的粉領族
3.一般大眾亦可
其他備註
1.離開學校太久,一個人不敢來嗎?歡迎您邀集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報名作同學!
2.歡迎企業、機關、團體專班上課或量身定做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