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34sample

證券基礎實務分析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12/31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梁亦鴻

梁老師
曾擔任金控、銀行、證券及保險公司主管,現專職於財富管理顧問並擔任資產管理/財富管理 教育訓練講師(包括:股票、基金、期貨、選擇權、新金融商品的實務操作;個人投資理財及財富管理規劃)

專業證照:
證券分析師
證券商高級業務員
期貨商業務員
信託業務人員
投信投顧業務人員
產險業務人員
人身保險業務人員
理財規劃人員
銀行內部控制制度
投資型保單業務人員
保險與財務規劃
課程介紹
針對初進入證券市場之投資人,從總體經濟面開始切入,並為您分析各項金融商品、產也景氣、訊息面等各種可能會影響到證券價格起伏的因素,讓您在證券投資市場中,在增加30%的獲利機會。
教學內容
1.證券常用術語簡介
臚列出常用術語,一一為您清楚解說,讓您不再會錯意。
2.如何看懂財經報紙
報章雜誌的財務資訊如何解讀,會是您獲利的關鍵。
3.如何解讀財務報表
密密麻麻的數字讓您眼花撩亂嗎?這個單元幫您解構財務報表的密碼!
4.怎麼看基本面跟技術面
學習如何看標的的基本面跟技術面,讓您的投資不再人云亦云!
5.交易實務簡介
如何買賣公債跟公司債?一萬元可以當起世界的寓公?怎麼玩套利?什麼是REITs?什麼是ETF?除了股票之外,證券市場上常見的金融商品有哪些?本單元告訴您。

課程簡介:
近幾年,外資持續匯入資金投資台灣,台灣正搭上全球景氣復甦的列車,預估在資金簇擁之下,未來台灣長線榮景可期。想要躬逢其盛,搭上這波獲利的列車嗎?
本課程專為初次進入證券市場的人而設計,從總體經濟面開始切入,並為您分析各項金融商品、產業景氣、訊息面等各種可能會影響到證券價格起伏的因素,讓您在證券投資市場中,再增加30%的獲利機會。
內容包括基本的證券市場常用術語簡介、如何看懂財經報紙、如何解讀財務報表、金融商品(包括股票、債券、REITs、ETF、權證等)的交易實務分析、基本分析及技術分析等,讓您有系統的瞭解證券交易實務,讓自己遠離人云亦云、菜籃族的行列;也讓自己的獲利更加理直氣壯!
您準備好要上車了嗎?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日期優惠:2006/6/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85折優惠。
      2006/7/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4.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或一人同報兩門商管系列課程,學費享88折優惠。
5.舊生優惠:a.商管系列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b.上過三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折優惠。
      c.上過六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7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初進入證券市場的投資人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電話:02-27005858 #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