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58sample

創意講堂

「創意是個好生意 –創意行銷免費講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8/18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麗娟

林麗娟

【現任】 檸檬蘇活整合行銷公司 總經理

實踐大學 創意思考及廣告管理 講師

【學歷】 台大社會系畢業,加州州立大學電腦與多媒體互動科技碩士

【經歷】 曾任年代整合行銷 文化創意事業部 總經理、好讀年代監製、年代電視台行銷總監、天下雜誌創意總監、TVBS行銷企劃部經理、立頓紅茶(Unilever Taiwan) 產品經理、奧美廣告公司廣告企劃等。創意作品曾多次獲得金鐘獎廣告類最佳企業形象獎、時報廣告金像獎、國際行銷傳播卓越獎(MCEI Award, Taiwan)等,擁有超過12年整合行銷及廣告創意實戰經驗。
課程介紹
左腦攻打右腦 東方遇見西方
學習如何學習 學習如何感受

《Jaguar 汽車》開始邀請美學講師,讓銷售員學習藝術欣賞。
《技嘉科技》針對研發工程師,設計創意美學思考的訓練課程。

《創意》究竟怎麼發生?
《創新》又該如何思考?
教學內容
鑑於文化創意產業的商機崛起,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精英學苑特別舉辦「創意是個好生意 –創意行銷免費講座」 ,本課程中將啟發學生積極開發創意思考的潛能,輔以生動有趣的實例演練,分別從「認識自己的思考模式」、「創意的產生」、「創意的檢驗」及「創意的執行」等面向,介紹創意的原理和方法,逐步訓練學生思考的活潑及多元,進而激發創作靈感和創新點子,或將創意思考的能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有美感又有豐富內涵的生命。

講座內容:

人人都有創意 - 認識你的思考模式
當東方遇見西方 - 創遊美人
創意行銷個案分析
創意的產生
創意的檢驗
創意的執行
Q & A
優惠辦法
無。
適合對象
1.想啟發創意思考的人類。
2.希望擁有源源不絕idea的行銷、企畫、廣告人。
3.想要跳脫思考框架、創造美好生活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