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59sample 創意行銷班-Cultivating Creativity Cultivating Creativity
1T59sample

創意行銷班-Cultivating Creativity

Cultivating Creativity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8/30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麗娟

林麗娟
【現任】 檸檬蘇活整合行銷公司 總經理
實踐大學 創意思考及廣告管理 講師
【學歷】 台大社會系畢業,加州州立大學電腦與多媒體互動科技碩士
【經歷】 曾任年代整合行銷 文化創意事業部 總經理、好讀年代監製、年代電視台行銷總監、天下雜誌創意總監、TVBS行銷企劃部經理、立頓紅茶(Unilever Taiwan) 產品經理、奧美廣告公司廣告企劃等。創意作品曾多次獲得金鐘獎廣告類最佳企業形象獎、時報廣告金像獎、國際行銷傳播卓越獎(MCEI Award, Taiwan)等,擁有超過12年整合行銷及廣告創意實戰經驗。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啟發學生積極開發創意思考的潛能,輔以生動有趣的實例演練,分別從「認識自己的思考模式」、「創意的產生」、「創意的檢驗」及「創意的執行」等面向,介紹創意的原理和方法,逐步訓練學生思考的活潑及多元,進而激發創作靈感和創新點子,或將創意思考的能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有美感又有豐富內涵的生命。
教學內容
【創意講堂】 Creativity Forum

聶魯達的靈感
小王子的想像力
費里尼的甜蜜生活
村上春樹的彈珠玩具

學習如何感受
學習如何學習

有沸騰的氣味
有注視的感動

解放你的意識形態
裝備你的新奇點子

歡喜相約 切切磋磋
一種過癮 一種期待


課程內容 Schedule of Course Meeting
1.人人有創意 - 認識你的思考模式
 Open your metal locks.
2.東方遇上西方-創.遊.美.人
 Can creativity be learned?
3.創意思考工具 1
 Cultivating Creativity
4.創意思考工具 2
 Cultivating Creativity
5.創意的發生 1
 How do you get ideas?
6.創意的發生 2
 How do you get ideas?
7.怎樣擁有達文西的7種天才?
 How to think like Leonardo da Vinci?
8.怎樣擁有達文西的7種天才?
 How to think like Leonardo da Vinci?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日期優惠:
 A.開課前一個月10日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85折優惠。 
 B.開課當月10日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3.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或一人同報兩門商管系列課程,學費享88折優惠。
4.舊生優惠:
 A.商管系列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B.上過三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折優惠。
 C.上過六門以上商管系列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7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1.想啟發創意思考的人類。
2.希望擁有源源不絕idea的行銷、企畫、廣告人。
3.想要跳脫思考框架、創造美好生活者。
其他備註
諮詢電話:02-27005858分機1、8234、8262、8223

★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學員分享~~
分享一:
課堂內容極富主題味道,教授技巧足以帶領學員進入創意的聯想過程。課堂中許多廣告及案例運用及說明,使學員更容易體會創意的本質。感謝老師最後安排的簡報作業,不僅是讓我學習到如何SHOW也經由與其他同學的討論這樣的互動過程,體驗了創意發想到產生這之間的過程,更相信自己的創意能力是可發揮的。

分享二:
因為自己曾是老師,所以,老師在每一堂課的上課方式、呈現方式,我都特別有感覺
1.上課主題很清楚
2.上課內容很豐富,文字的、影像的傳達很清楚、明瞭
3.上課的節奏很棒,加上作業及同學回饋,上台報告,讓時間突然過的很快
4.上課以實務為主,非常實用!上台報告練膽量也練簡報技巧,受益匪淺!

分享三:
很高興選了這門課,是明智的選擇;很高興結束了這門課,讓我絞盡腦汁。學到的東西,終身受用不盡,毫無行銷基礎的我經由您的教導,對於如何產生創意有了明確的方法。其實每次來上課,心中皆無比的沉重,同學們的作業總是言之有物,平時也培養了許多嗜好,相較之下,自己好像赤裸裸、腦袋空空、貧乏無味,但這種刺激卻也著實讓我成長許多。每每看到老師用心的修改作業及評語,心中備感溫馨及感謝。

分享四:
上完這堂課讓我學習到很多,去接觸到不同角度的東西,比較不會侷限在於一個空間裡,讓我的眼界更開,讓我自己知道我不會什麼、缺乏什麼,在這之前總釋想要接觸其他不同的東西,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現在找到扇門了再接下來就要靠我自己了。

分享五:
1.整體內容多元充實,可以引發自己內在許多潛能及知識攝取的偏食習慣。
2.也許是時間太緊湊及自己也要上班的關係,我覺得自己要再慢慢消化一下,以獲得更多的啟發和感想。
3.謝謝老師的啟蒙與珍貴建議,我將永記銘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