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72sample

證券商業務員考照輔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8/22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杰麃

林杰麃
富邦金融控股公司講師團講師
富邦金融控股公司組訓課長
課程介紹
時代潮流浩浩蕩蕩,金融證照時代已成形,甚至許多金融機構設立相關考照獎勵,將取得證照之與否列入績效考評。有鑑於此,如何擁有金融證照,便為當今金融從業人員重要課題。所以具有專業能力有證照的人其實要進入金融業並不難,因為是一個以證照取勝的行業,只要您取得相關證照,便非常有機會進到這行業捧金飯碗。
教學內容
1.證券投資概論與財務分析概要
2.證券法規概論與證券交易實務
3.考題剖析
4.考試準備技巧
5.考試趨勢分析
優惠辦法
1.學生優惠價:凡學生持學生證報名,每門折價500元。文化大學校友及在校生持證報名,每門折價1000元。
2.同報價惠價:三大證照(證券商業務員、理財規劃人員、債券人員)同報第二班折價500元、同報第三班折價1000元。

適合對象
1.有志往金融業發展之學生
2.從事金融業相關人士
3.對金融理財有興建者
4.想強化金融理財知識者
5.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自備教材:「證券商業務員經典講義」、東展出版社、作者高朝樑、售價680元。(或可由本部團購)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