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B6sample

營運計劃書撰寫實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2/17

2005/12/17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施賢銘

施賢銘
經歷:大豐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華美資產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副總
   碩聯創投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副總
課程介紹
幫助學員撰寫:一方面可幫助籌措創業資金、一方面可作為藍圖及明燈以降低風險、克服困難的營運計劃書。
教學內容
1.為何需撰寫營運計劃書(Business Plan/BP)?
2.營運計劃書(Business Plan/BP)讀者的閱讀需求為何?
3.何謂較佳的營運計劃書(Business Plan/BP)?
4.建議的營運計劃書(Business Plan/BP)格式
5.撰寫營運計劃書(Business Plan/BP)注意事項
6.財務預測的假設如何設定?

課程簡介:
成功創業不但能為創業者帶來財富及成就感,創業成功的果實雖如此甜美,創業理由雖不盡相同,創業過程也大異其趣,但卻有一共同點~處處充滿風險、困難。如何選對具發展性產業?如何挑選合宜商圈立地?如何召募可共同打拼的夥伴?如何抉擇具效益之行銷組合?如何衝刺銷售業績?如何減少庫存壓力?過程中充滿對未來發展將產生影響的選擇,而選擇後的結果卻總是不確定多於確定。因此為降低風險、克服困難、方便籌措資金,進而增加創業成功的機率,在創業前,撰寫一營運計劃書(Business Plan/BP)就為一有效的方法。

透過撰寫營運計劃書,在將心中對生產產品、銷售商品、展現獨特營運模式的構思予以文字化的過程時,一方面不但可去蕪存菁,一方面也可再度檢視心中原有構思的可行性。如是,營運計劃書就可為在組織體由無到有、組織規模由小到中甚到大的發展過程中的指引明燈。
此外,一邏輯架構完整、文字簡潔易懂、數字正確無誤的營運計劃書也將大大助益創業資金的籌措,無論是欲吸引權益資金投資者,或說服債權資金借貸者。
本班的教學目的,即在幫助學員撰寫。
一方面可幫助籌措創業資金,一方面可作為藍圖及明燈以降低風險、克服困難的營運計劃書。
一邏輯架構完整、文字簡潔易懂、數字正確無誤的營運計劃書雖不能保證創業成功,但如沒有,絕對成功無望。
準創業主們,你們已投資了那麼多時間及金錢籌備創業,如僅需再撥出6小時就可增加創業成功率,似沒有理由不這麼作?對吧!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日期優惠:/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85折優惠。
      /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4.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或一人同報兩門商管系列課程,學費享88折優惠。
5.舊生優惠:a.商管系列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b.上過三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折優惠。
      c.上過六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7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有創業意願者
2.有籌資需求者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電話:02-27005858 #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