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B8sample

企業產險暨責任保險規劃實務研習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1/28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王志鏞等2人

1.王志鏞
2.孫若凌
課程介紹
如何對家庭的風險加以適當的管理,一直是家庭產險規劃的要項之一。而企業產險規劃其複雜度尤甚於個人,更是企業所面臨的重要課題,良善的產險規劃,可減輕財務損失,避免遭遇破產的窘境。產物保險種類之多,可謂琳瑯滿目,不同的企業,需要投保的保險也有所不同,透過課程內容進行精闢的解析,讓您能真正有效的規避風險。
教學內容
1.11/28:責任保險規劃實務
2.11/30:企業產險商品介紹
3.12/02:企業產險規劃實務
4.12/05:產險案例實務探討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折
2.11月15日前報名9折
3.3人以上同行8折
4.錢雜誌訂戶報名8折
適合對象
1.理財專業人員
2.財富管理顧問
3.保險從業人員
4.企業內部產險業務負責人
5.對產險規劃有興趣之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1.本校保留本課程師資更改之權利
2.本課程最詳細之開課訊息,請詳見網頁www.sce.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