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BEsample

餐飲市場定位及通路品牌建立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11/05/04

0001/01/01
總時數
4hr
時間
13:30~17:30
原價 1,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00
師資說明

林政忠

【林政忠】老師

【簡介】
林政忠博士是北部著名的零售與餐飲管理老師之一,現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其餐飲實務課程授課之學生則涵蓋國內各國私立大專技職院校、高職商管流通餐飲科系在職教師,以及微風美食廣場、雅聖、神旺大飯店、富士、LuLu、新葡苑、麥當勞、肯德基、宏亞禮坊、康喜軒、頂好、白甘蔗、CoCo、Mr.Wish、聯華實業、銀翼、高記、蘇杭點心、新東陽、宜品乾拌麵、美食映像等數百家著名門市餐飲食品集團幹部,近期則從事法式連鎖餐飲及餐飲新品牌定位企業工作。
林老師除曾參與多項政府商業輔導計畫外,更擔任過上市公司零售餐飲部門營運管理顧問及高階幹部教育訓練工作,並曾應邀到多所國私立技職院校、公司行號進行專題演講,是目前坊間授課師資中,少數具備世界一流零售企業實務門市經驗、教育部合格助理教授證書、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之實務及理論兼具的博士級師資。


【經歷】
 山卓越科技顧問公司流通管理部輔導顧問
 美食映像整合行銷顧問公司餐飲店面輔導顧問
 金三峽牛角烘培坊輔導顧問
 中國青年創業總會顧問、講師
 清雲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 亞東技術學院兼任助理教授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服務產業系列課程(餐飲管理及流通管理)講師
 勞委會門市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181-000292號
 2007、2008、2009、2010年管理雜誌500華語企管講師登錄。
【教學榮譽】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教學評比優良教師(連鎖餐飲管理)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教學評比優良教師(門市服務乙級證照)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學員最滿意十大課程(連鎖餐飲管理)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學員最滿意十大課程(門市服務乙級證照)
課程介紹
餐飲業是個快速變遷的企業環境,餐飲經營並非拿到關鍵密方或承襲祖傳飲食製備技巧就好,而是必須具有細膩的經營思維,及掌握服務管理的好功力,才能在完全競爭的市場環境裡,維持營業損益平衡並大獲利,如此營運始能邁向正軌,創造持續成長,讓餐飲事業立於不敗之地。
教學內容
東西好吃為何客人不來?服務優異為何客人印象不深?開幕生意興隆為何日後業績不振,這多是由於您餐飲的品牌形象與市場定位與競爭者很相近所造成的,導致無法給消費者一個持續的消費理由,本課程以文化及特色塑造的角度,強化您通路品牌行銷的能力,創造品牌更多的附加價值,區隔市場。
-認識日本一般中小型餐飲通路在大型連鎖餐飲業夾縫中的生存行銷作法
-如何規劃市場定位,創造客戶對店舖的認同
-如何利用通路品牌行銷,創造價值,提振業績
適合對象
欲以餐飲業作為創業主軸者
欲拓展餐飲事業版圖者
投資規劃新事業者
欲強化發展業界實務經驗之教育界人士
擬強化目前經營事業體質者
其他備註
【餐飲白天班課程】
1.餐飲菜單定價規劃及盈餘策略
2.餐飲年度有效促銷規劃
3.日本餐飲成功經驗策略
4.餐飲連鎖營運制度規劃
5.餐飲市場定位及通路品牌建立
6.創造頂級餐飲服務文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