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D5sample

品牌行銷 -打造一個黃金品牌

單修「品牌策略」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2/22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師資說明

蔡明宏老師

蔡明宏
【學歷】
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 企業管理碩士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MBA.
【經歷】
威盛電子 行銷總監
陵群國際 總經理特助
老虎牙子 行銷經理
台灣固網 專案經理
宏基科技 資深企劃
東炬國際 行銷經理
汎太廣告 業務執行

【教學資歷】
世新大學 傳播管理所 管理講座 講師
元培科技 經營管理所 管理講座 講師
元培科技 企管系 講師
企業內訓 講師
課程介紹
消費者會願意購買一種獨特的咖啡經驗(星巴客),買一個符合人性的設計(Nokia),或者願意為一個簡單到不行的設計,卻讓人愛不釋手的MP3(i-Pod),到底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知識、專業、策略或架構才能為一個品牌打好地基,蓋一個獲利與成長兼顧的黃金大樓?本課程告訴您打造黃金品牌行銷所需要的相關知識。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品牌行銷」系列中單修「」。
--
【品牌行銷】-打造一個黃金品牌

當品牌成為顯學,轉型中的台灣急欲擺脫代工的角色,如何為自己的公司、產品進行差異化、增加附加價值,讓消費者願意多付錢,買一種獨特的咖啡經驗(星巴客),買一個符合人性的設計(Nokia),或者願意為一個簡單到不行的設計,卻讓人愛不釋手的MP3(i-Pod),到底我們需要什麼樣的知識、專業、策略或架構才能為一個品牌打好地基,蓋一個獲利與成長兼顧的黃金大樓?

如果是一個資金充裕的公司卻缺乏品牌打造與管理的專業經理人,把一半的廣告費都浪費掉,得到極高的知名度,卻看著業績成長毫無起色,產品叫好不叫座。
到底問題出在哪裏?到底打造品牌是不是一定要花大錢?一定要打廣告?或者請林志玲代言才有效?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從未看過Body
Shop電視廣告,但是分店卻一家一家的開。

而如果是一個有著好產品、好故事的中小企業,卻苦苦找不到對的方式,有效的方式來為品牌的願景、價值、個性和主張找一個好的開始,並且在有限的資源下,為品牌找一條從羊腸小徑走成康莊大道,你需要一個完整的思維與Know-How.

品牌的打造與管理在未來不只會是一項專業,更有可能是所有商務人士,甚至是許多創業家的基本常識,為未來做好準備,為現在補修學分,本課程可以幫助你了解

一、品牌如何建立
二、品牌策略與計畫如何制定
三、如何說一個好品牌故事
四、如何有效溝通品牌
五、品牌如何再造或重生
六、如何進行品牌健診

這是目前國內少數完整,結合理論與實務,對每一個想完整學習品牌管理人士精心打造的課程。

【上課時間】

一、品牌行銷-打造品牌策略 6 Hours 2/22 3/1
*市場分析
*客戶分析
*競爭分析
*經營策略與品牌策略連結
*品牌價值定位

二、品牌行銷-塑造品牌基因 6 Hours 3/22 3/29
*品牌創意發想法
*品牌基因設定(名稱、商標、標語、人)
*說一個好品牌故事
*品牌基因管理

三、品牌行銷-建立品牌管理系統 6 Hours 4/19 4/26
*品牌認同創造系統
*全面品牌管理
*品牌領導與管理團隊建立
*品牌平衡記分卡
*品牌內部教育與溝通

四、品牌行銷-做好品牌溝通 6 Hours 5/17 5/24
*整合品牌行銷溝通
(廣告、公關、事件、活動、直效行銷)
*品牌溝通成功個案探討
*品牌資源規劃(預算、人與時間)
*品牌資產評估
優惠辦法
2006/2/15日前優惠價2700。
2006//日前報名優惠價3000。
適合對象
1.行銷、企劃、公關、廣告人,想瞭解品牌行銷趨勢。
2.目前經營品牌的行銷企劃人士。
3.舊品牌有意重新打造品牌價值的企業。
4.企業主或是中小企業老闆,有意打造專屬企業的黃金品牌。
其他備註
本課程為「品牌行銷」系列中單修「」。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