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H1sample

專業服務技能培訓初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6/13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報名費
師資說明

嚴心鏞

嚴心鏞顧問:
31 歲即同時擔任美商 LTTL 公司與 WORLD FAMILY 公司的國際業務總監,奉派前往香港開拓業務。於五年半的時間中,從一個全然陌生,激烈競爭的市場探索者,以其創意行銷和極具魅力的情境領導風格,集合管理、行銷、業務,訓練及服務理念,發展了400人的優質業務團隊,締造五十五億台幣營業總額。於 1998-2003 年香港不景氣大環境中,為迪士尼授權產業,創造了極為可觀的市場契機。

經歷簡介:
台灣MIT多元智慧教育集團 教育訓練總監
美商World Family(HK)Ltd 國際業務總監
現 任 :
※ 亞太教育訓練網 特聘講師
※ 盟亞知識管理學苑 特聘講師
※ 奧爾思服務管理顧問公司 總經理
課程介紹
課程主要培訓學員以客為尊的服務技巧,了解顧客心理,知道如何親切的打招呼、尊重個人的服務過程、主動詢問客戶的需求與期望的服務。如何提供適切說明,讓顧客瞭解產品或服務內容。另有實際模擬教學,如面對面的溝通技巧、電話服務技巧等。主要是讓服務從達到顧客滿足進而提昇至感動與感謝的層次。
教學內容
1. 服務價值與觀念
2. 商業儀態專業接待
3. 溝通影響力
4. 顧客抱怨處理
5. 顧客行為心理學
6. 個案討論模擬演練
優惠辦法
5/15前9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在學生為未來做準備者、應屆畢業生、想加入空服人員行列者、加強服務專業技能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