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H8sample

情緒療育

掌握情緒,為工作加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5/25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洪曉芬

洪曉芬 老師
【學歷】
紐約大學NYU表演藝術碩士、博士研究
紐約市立大學CUNY BARUCH COLLEGE藝術行銷碩士

【現任】
負責人 / 橙智藝術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常務理事 / 中華民國亞太地區創作藝術推廣協會

【經歷】
企業訓練講師 /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兩廳院 / AMD美商超微半導體 /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 台新集團 /中華電信Amyway美商安麗 / 智邦電子 / 誠品講堂 / 媚登峰企業集團 / 克麗緹娜企業總部 /大船企業露絲貝兒 / 伯慶直銷事業集團 / 南山人壽 / 安泰人壽 / 名留美髮集團
【認證資格】
美國NGH合格催眠師證照
新聞局從業人員編導證
大學講師證

【著作】
教育部—九年一貫中小學 藝術與人文教科書
名師養成~表演式教學

【授課專長】
1.壓力管理2.溝通表達3.突破性思考4.職場訊息解讀5.職場能量學6.表演教學系列7.團隊訓練
課程介紹
在面對、接受服務時,情緒主控了服務好壞的品質,扭轉情緒,很可能扭轉一次失敗的交易。本課程將教你如何從聲音表情、肢體行動作等外在行為,迅速解讀自我與他人此時此刻的情緒狀態,做出適當的應對進退?並學習迅速排解負向情緒,將焦點放在工作目標上,轉化情緒為建設性力量,化壓力為助力,完成目標績效。
教學內容
(一) 辨識情緒源
*創傷經驗與本能反應的關係
在我們的生命中,儲存了許多過往經驗所留下的記憶,於是面對相似的經驗,焦慮、恐懼、防衛等本能反應會不自覺出現。檢視源頭,控制本能反應的產生,真正瞭解情緒為何而來!
(二) 情緒相對論
1. 迴力球效應:情緒會互相牽引與流導。所有事件的源頭都有一個起因,重複同樣的「因」,得到相同的「果」,檢視自我的心,是否因對他人有不適當的情緒,而讓自己失去平和寧靜,心生煩惱或波動的情緒?
2. 吸引定律:外在行為反應內心世界。當內心處於平靜的狀態,面對他人的舉動或事件的發生,會以客觀的角度、寬容的態度接受,吸引類似的人事物出現在周圍,扭轉事情的變化,協助自己在生活或工作上一切順利。
(三) 為情緒找出口
藉由音樂、肢體、舞蹈、打擊、節奏、繪畫、戲劇等,幫助自己釋放負面能量
(四) 平衡波動情緒
1. 從聲音撞擊訓練中,釋放情緒,迅速感受人與人共鳴所產生的正向氛圍。
2. 從肢體破壞與肢體重建練習中,迅速放鬆並解除個人防備,重新調整自己的節奏。
(五)培養專注力
專注聆聽,去除雜念,回到自己;專注目標,轉換情緒為建設性力量
(六) 豐富五感體驗
豐富視、聽、觸、味、嗅五感的需求,保持心情愉悅與滿足,創造不同經驗,不被情緒操控,而是自己掌握情緒並能運用自如
優惠辦法
5/4前報名9折優惠
網路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 客服中心、電話行銷相關部門之客服人員
2. 行銷或業務相關部門之服務人員
3. 對經營顧客關係有需求者
其他備註
.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