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L2sample

打造大陸火紅品牌--上海連鎖業參訪團

地點
其他
日期
2006/10/27

0001/01/01
總時數
48hr
時間
師資說明

相關廠商

台灣連鎖加盟產業促進會 李培芬 秘書長
台灣地區最專業、最具權威之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對於台灣地區華人品牌行銷全世界,李秘書長可說是業界執牛耳者!
課程介紹
走進13億市場、放眼全球競爭
中國市場以經由世界的工廠逐漸甦醒為世界上最大的市場,無數國家均渴望能夠進入中國市場,連比爾‧蓋茲都想一舉擒下中國市場而頻頻拜會中國;台商在大陸成功的秘訣為何,為妳介紹多樣屋的品牌故事、達芙尼的傳奇經典以及一年2億5千萬的水要怎麼賣,身為台灣人,ㄧ定不能錯過!
教學內容
對於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的成功經驗-希望能夠介紹給國人知道背後奮鬥的過程並能夠親身實地現場參訪,傳達台灣精品享譽全球的觀念,並對於大陸13億人口市場的規模與多元化機會,親自參訪能夠給學員們更加成長、吸收成功經驗的更多機會,學員將至上海參訪許多知名台商企業-一天賣出22萬雙女鞋的永恩集團(達芙尼)、生活連鎖知名品牌-多樣屋(TOYOHA)、一年賣兩億五千萬的水-瀚穎活水實業並會到台灣連鎖加盟產業促進會上海總部參訪。
優惠辦法
凡報名大陸創業系列課程者 可優待團費為39999元
網路報名者 優待95折
三人以上團報 可優待團費為39999元
適合對象
1. 對大陸連鎖事業體系有興趣者
2. 台灣目前連鎖業者
3. 有志從事連鎖產業之社會青年
4. 連鎖業者之單位主管、經理
5. 大專院校同學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