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R5sample 改變方程式 一堂五千萬的課,帶你重設生命程式
1TR5sample

改變方程式

一堂五千萬的課,帶你重設生命程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7/22

2007/07/22
總時數
8hr
時間
師資說明

吳家吉

吳家吉 老師

現職:
神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總經理
傅利國際企管有限公司 團隊動能訓練師

專長:企業文化與團隊動能訓練,連鎖門市系統服務行銷訓練,行銷規劃與商業設計
服務客戶案例:
明基大陸營銷總部,陽明海運,全家便利商店,百視達,晶強電子,欣興電子,緯創軟體。
課程介紹
你的情感出了問題?
你的婚姻有了危機?
你的工作遇到瓶頸?
你想找到盲點突破現況嗎?

你是否感覺到許多事件不斷的在你的生命中重覆的發生,卻找不到問題發生的原因?
教學內容
透過課程,由老師用他的經歷五千萬挫折的生命體驗告訴你改變方程式在他身上產生的變化

讓他可以面臨人生重大挫折時,還可以啟動生命能量解決困難,當你學會穿越自我設限障礙,你會知道選擇生命方程式的權力原來在你自己手上

改變方程式是採用行動式學習,透過遊戲、各種經驗活動模擬,找出個人實際面對生活的狀況,經由活動參與及講師引導,引發學員的參與熱情,提升觀察力、專注力及引發思考,逐步開放心靈(open mind),讓每個學員感覺身曆其境,收到鼓舞,願意徹底改變,讓學員自主思考,將知識化為能力,建立自信(對自己),認知生命的多元性和自我角色扮演,重新建構自己知識網路和人際網路,“擁有自信,創造奇蹟”

改變的過程:

提 升 自 我 察 覺 能 力



破 除 自 我 設 限 觀 念



改 變 自 我 行 為 模 式



擴 張 自 己 慣 性 領 域

哈佛大學霍華嘉納博士(Dr. Howard Gardner )提出的多元智慧理論(Multi-intelligence),在課程中我們運用了多元教學方式,採用情境式的引導,激發您的潛在素質,讓各位課程中,充分提昇面對挑戰的勇氣,並且對您對未來的輝煌許下更深的承諾。
優惠辦法
1.7/9前報名九折,NT$3420。
2.文大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1.對自我成長、找尋成功有興趣 的你。
2.對潛能激發有興趣的您。
3.想更認識自己的你。
4.想重新找到自己啟動力量的你。
5.想要創造五千萬人生的伙伴。
其他備註
1.課程費用包含講義,教具,午餐。
2.參與本課程請著輕便服裝,女性避免穿著裙裝及高跟鞋。
3.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