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T6sample

英文簡報技巧

ENGLISH PRESENTATION SKILLS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4/03

2007/04/03
總時數
6hr
時間
一 09:30~12:30;13:30~16:3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上官飛鳳

上官飛鳳
現任:
新世紀形象管理學院專業講師
亞太教育訓練網特約講師
新竹科學園區訓練中心特約講師
仟叡企業管理顧問公司專案顧問
致理技術學院國貿系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
著作:
行政秘書管理實務(2007)
英文秘書實務(2006)
* 本中心保有講師異動的權利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敎您如何運用簡單的英文片語,show出超水準的簡報功力,不要讓爛英文和破簡報技巧扼殺任何有頭腦、有機會、有舞台、肯學習的職場人士。
教學內容
1. 準備英文簡報的技巧
2. 簡報常用的開場詞及標題語
3. 簡報論點之串接轉合
4. 肢體語言之運用
5. 如何用視訊設備輔助簡報
6. 如何與聽眾互動
7. 如何做結論及Q&A
1.Course Introduction-Key Features of an effective presentation
2.Making a good introduction
3.Ways of organizing a presentation
4.Advantages of speaking versus reading
5.Making a well designed and well- presented visual aid
6.The importance of body language
7.Making an effective ending to a presentation
8.How to handle questions effectively
9.How to evaluate the effectiveness of a presentation
課程簡介:
好的簡報能留給客戶好印象,認定公司之專業能力,不夠專業的簡報可能因此失去一個做生意的機會。
國際化使英文能力成為職場必備職能,e化使簡報成為職場必勝技能;同時擁有英文能力和簡報技巧兩項專業知識,可以是無堅不摧、無往不利的職場利器。英文簡報技巧變成敲開機會之門的敲門磚,善其事者當然戰鬥指數大增;但是,如果英文真的很破怎麼辦?本課程將敎您如何運用簡單的英文片語,show出超水準的簡報功力,不要讓爛英文和破簡報技巧扼殺任何有頭腦、有機會、有舞台、肯學習的職場人士。
成功的商務簡報,在於論點架構簡單明瞭,起承轉合強而有力,如果不具說服力,讓觀眾不相信,不懂你的論點,這樣的簡報是沒有效果的。如何清楚地,自信地傳達訊息,取決你如何組織內容,傳達方式是否正確,肢體語言配合恰當,及其他輔助之視訊設備是否有效應用。
有九成以上的人,因為無法以英文清楚表達簡報,而使溝通效果大打折扣,其實成功英文簡報是有訣竅的,最簡單的方法是學習套用「常用商務用詞」,瞭解西方人的思考邏輯與社會文化,必能化解英語簡報辭窮窘境,進而提升信心,漂亮出擊。
本課程融入東西方思考模式,讓你的英文簡報更能說服國外客戶,簡單易懂,並表現出你的專業形象。
課程目標:
1. 培養成為成功簡報者的自信
2. 提升英文簡報說服力,塑造專業商務形象
3. 認識東西方思考模式的差異,建構專業簡報架構
4. 學習正確的英文簡報詞彙,優化簡報技巧的功力。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日期優惠:2/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85折優惠。
      3/10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4.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或一人同報兩門商管系列課程,學費享88折優惠。
5.舊生優惠:a.商管系列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b.上過三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8折優惠。
      c.上過六門以上商管系列課程之舊生報名本班,學費享7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1.主要對象:想要學好英文簡報的在職人士
2.次要對象: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8223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54、823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