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W4sample

餐飲行銷公關規劃與品牌推廣

Step by Step 餐飲成功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7/01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蘇芳仕

【蘇芳仕】

講師經歷:
1.品牌形象及平面設計師(企業形象規劃、店面形象規劃、各類文宣設計)
2.連鎖加盟品牌建置顧問(加盟事業籌備、加盟合約撰寫、加盟技術Know-How建置、加盟展店及硬體規劃)
3.餐飲行銷企畫及媒體公關(年度媒體曝光規劃、媒體記者採訪安排、異業結盟行銷、政府補助款申請)

講師簡述:
協助餐飲業者培訓企業內部餐飲行銷及媒體公關人才,並在課堂上引薦專業的媒體工作者與學員互動交流,使餐飲企業除了透過公關公司,亦能自行操作新聞議題及尋找到適宜的媒體曝光管道,強化餐飲企業形象。
此外,講師每年皆推廣經濟部商業司度各項餐飲業補助計畫予餐飲業者,在課堂上分享成功申請政府補助之實務經驗,鼓勵餐飲業者積極響應政府各項美食推廣政策及活動,讓台灣成為享譽國際的美食之國
課程介紹
許多餐飲業者因為不懂得「媒體公關」經常錯失餐飲行銷的大好商機!
甚至有許多餐飲業者,想接觸媒體、透過記者報導的機會,建立專業的餐飲品牌形象,卻不得其門而入!
與其讓不懂餐飲業的外行人大賺餐飲行銷費,不如餐飲業者自己來學習如何操作媒體公關、掌握餐飲行銷技巧及構思菜單設計內容與促銷的機會點!
教學內容
1. 餐飲行銷公關案例賞析(成功案例分享)
2. 媒體公關操作實務(餐飲業者如何操作媒體公關)
3. 餐飲品牌行銷策略(現有餐飲品牌行銷策略解析)
4. 餐飲行銷與異業資源整合(異業結盟及政府輔導資源運用)
5. 促銷策略規劃(客群分析與促銷策略規劃)
6. 菜單視覺設計技巧(著重品牌文化、餐點攝影、中英日三國語言等元素)

--------------------------------------------------------------
【學員的話】
◎吳同學:課程內容很實用,老師上課生動有趣,讓我獲益良多!

◎王同學:因為本身從事相關工作,課程所學到的都能應用在工作上,非常實用,也知道如何與媒體對應!

◎林同學:很高興有來上這課程,老師的課程教材都是一般很難找到的資料,對我幫助很大!

◎王同學:上課講義很充實,讓我知道如何利用傳媒來促銷,收穫很多也很實用!

--------------------------------------------------------------
優惠辦法
線上刷卡95折優惠價
任選系列課程4門同報,可享7折優惠價
任選系列課程3門同報,可享8折優惠價
任選系列課程2門同報,可享9折優惠價
適合對象
餐飲業者
餐飲營運管理人員
想開一家餐廳者
其他備註
Step by Step 餐飲成功學全系列課程,可全修亦可單選
1.餐飲開發決策及商圈評估
2.餐飲全方位經營
3.餐飲連鎖展店與管理
4.餐飲通路品牌經營及營運策略
5.餐飲業品質管理作業制定
6.餐飲行銷公關規劃與品牌推廣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