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TX4sample

富爸爸窮爸爸財務操作實務課程

致富秘笈大公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7/31

2007/08/02
總時數
9hr
時間
師資說明

游翰霖,許允溱

1.游翰霖 講師
香港光元科技執行董事
保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悅富財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新光金控現金流遊戲講師
中國信託現金流講師
2. 許允溱 講師
保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財商課程講師
新光金控現金流遊戲講師
美國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MBA
金控公司理財規劃顧問
中華民國理財信託等七張證照合格

課程介紹
藉由現金流財商遊戲,架構出簡單的財務模擬系統,讓學員可透過這模擬系統,學習致富的思維,練習財務報表管理與投資風險控制的基礎手法和技巧,進而培養人生財富管理的基本素養。
教學內容
第一次上課內容:
現金流的理財觀(深入瞭解財商與財務管理的重要性,學習富人的思考邏輯和方法,運用智慧來加速累積財富的效率。)
現金流遊戲簡介(富爸爸系列叢書作者羅勃特.清崎發明「現金流遊戲」的背景與目的,以及遊戲規則復習。)
財富自由模擬操作練習(運用現金流遊戲來模擬追求財富的人生觀"財務自由與財富自由"為目的。)
操作心得分享(心得分享聚焦在分析自己現階段的財務行為,是否對於成為錢的主人有幫助。)

第二次上課內容:
財商的藝術(財務報表應用說明詳解與個人財務報表製作與財務風險規劃。)

財務管理操作練習(以現金流遊戲盒告訴您財務報表應用與財務槓桿操作練習)

第三次上課內容:
投資市場的規律與變化(卡片案例與實際投資市場的對應關係,以及投資管理的思考邏輯訓練。)
現金流遊戲競賽(競賽達到財富自由的速度)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95折
兩人報名9折
三人以上團報享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理財有興趣者。
2.對現金流診斷財務有興趣者。
3.培養財務概念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參考課程:
企業租稅規劃實戰班
大陸企業所得稅法
富爸爸窮爸爸現金流遊戲課程
富爸爸窮爸爸銀行家培訓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