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14sample

電腦編曲進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02/20

0001/01/01
總時數
33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飛午

陳飛午
經歷
李玟 好心情
王菲 過眼雲煙
動力火車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
柯以敏 擁抱我,天亮以前…等 
金智娟(娃娃)擁抱著我,就在今夜,後悔,飛鳥
哈林 大眼睛,我最搖擺,哈寶寶專輯…等
趙詠華 Almost over you,You don’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 …等
周蕙  約定 
陳曉東 輕挑 我比誰都清楚
蔡依林
許如芸 突然想愛你, 金絲雀…等 
熊天平 愚人碼頭 …等

法蘭克 C
經歷
Freelance Record Producer/Engineer
Director of Media Streaming, CCIG, Santa Monica, CA
Re-Recording Engineer / Editor, New Island Entertainment LLC.
現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DTEC-數位媒體科技中心 音樂總監

作品
Records
Puya (RCA, Universal Music Group)
Danny Cheh “Love Letter” (Dee Jay)
Masaori Fuyushiba “Join Together” (Shinya, Tokyo)
Street Walking Cheetahs (Roundtable)
TV/Video & Film Production
Dog Story (Dog Story Production LLC)
Last Mountain (Independent Feature Film)
Bunny (Independent Feature Film)

賴畯笙
經歷:
TCA 兼任講師
變形蟲爵士樂團吉他手
電影配樂作品:
”嶼山”2000年金馬獎最佳短片(導演沈可尚)
“養生主” 2001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朱賢哲)
“流離島影系列”
廣告配樂作品: 曾為可口可樂,摩托羅拉,7-11,大眾電信,全家便利商店,白蘭氏雞精,神基電腦,伴點情人梅子綠茶……等商品廣告作曲
電視劇配樂作品:
大愛劇場:賣油阿成、別來無恙(2002金鐘獎最佳電視連續劇)、聞風而來、美麗人生、錦貴
課程介紹
DTEC的音樂課程就是為你們而設計規劃的,DTEC的課程除了包含最新、最先進的數位音樂科技之外,還有精闢的數位音樂原論和電腦編曲技巧,讓你的創作力和想像力可以完全與數位音樂科技完全融合,創作出屬於你的得意作品。
教學內容
0
優惠辦法
於2004//前(含當日)完成報名繳費手續者,可享新年優惠價學費25,200元!
每班名額僅有10名,把握機會,儘速報名喔!
★持中國信託信用卡,現場刷卡可享分期0利率優惠
適合對象
1.電腦編曲基礎班結業者
2.音樂創作者
3.自組樂團者
4.致力留學Berklee,Ml或其他國外知名音樂教育機構者
5.音樂教育工作者
6.網頁多媒體設計菁英,想使自己的作品更豐富者
7.廣告、傳播媒體工作者,想吸引更多企業主者
其他備註
此班為進階班,若非本部數音科技應用基礎班結業的同學,需先經老師確認同學程度是否適合本班。

報名本課程可享有惠優
★免費旁聽「電腦編曲進階班」一年
★一年內不限次數免費申請教室實習機會

開課時間及優惠辦法可能因報名狀況隨時做調整
最新資訊請參照DTEC網站http://dtec.sce.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