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25sample

Reason電子音樂創作免費講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09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Wesley

Wesley (衛斯理)
多年教學經驗,精通電腦音樂教學、唱片製作、錄音及混音、戲劇配樂、電視及電影音效設計及混音,現場收音後製混音等經驗。

目前任職:致理技術學院數位多媒體兼任講師。

經歷:
唱片製作公司新人培訓及唱片製作統籌。
廣播廣告及電視後製錄音師。
音樂產品發表會及音樂座談講師。
鋼琴演奏會『老爵士新流行』錄音混音師。
偶像劇『男丁格爾』電視配樂統籌。
音樂類雜誌編輯及專欄作家。

講師著作:
曾翻譯M-AUDIO,AKAI,FOSTEX,YAMAHA,STEINBERG,PROPELLERHEAD,公司數位音樂相關產品說明書。
目前著手撰寫REASON,NUENDO,CUBASE,FINALE,AUDITION等中文書籍。
-------------------------------------------
增田正治
現任國立台南藝術學院講師。
學歷:
美國Berklee 音樂學院,主修爵士理論作曲、編曲、吉他
經歷:
● 兒童繪本圖書音樂製作人
● 音樂專輯吉他演奏錄音工程
● 藝人傅娟出版之兒童爵士CD歌曲之編曲及製作人
● 參與金馬獎得獎作品(So-Called, Frends)之電影音樂製作
● 曾任政治大學.真理大學及新店高中之吉他講座講師
● 曾任台北播藝術學院 TCA教務主任,負責課程設計及教授吉他.流行音樂等課程.
● 曾任日本大阪音樂學院教務事宜.及教授吉他.樂理等課程
● 擔任爵心樂團吉他手,參與台中藝術節.淡水藝術節.澎湖藝術節之演出
● 參與果佗劇團”An Evening with the Best Broadway Songs&Stars”之演出
● 曾參與東京神肩國際現代音樂節中國際電腦音樂會系列演出
國家音樂廳演:
知名作曲家(Davied Fanshawe)、維也納現代音樂節、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Mstislav Rostoropvich 70大壽音樂
課程介紹
您可以想像嗎?只要一台個人電腦就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音樂,再加上一台M-Audio的小keyboard更可將您音樂展現出不同的變化,『Reason電子音樂創作免費講座』要讓您知道,音樂也可以這樣子玩的!別懷疑,帶著您好奇又熱愛音樂的心,我們一同進入音樂的異想世界。
教學內容
在這場講座裡,老師將會針對大家講解當今音樂工業的音樂製作過程,並介紹相關編曲所需專業器材,以及示範所有數位編曲與錄音/混音工具的強大功能
1. 剖析當今音樂工業現況及國內外音樂環境
2. 講解基本編曲所需環境及器材設備
3. 介紹編曲軟體Reason的基本功能及進階創作發展
4. 『Reason基礎班』課程內容介紹
5. Q&A(自由問答討論)
優惠辦法
免費
適合對象
欲了解數位音樂創作軟體工具者
對數位音樂創作有興趣者
想瞭解數音科技應用課程內容者
其他備註
報名請至http://dtec.sce.pccu.edu.tw直接線上報名即可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