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48sample

Pro Tools 101錄音工程認證考試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1/03

2007/11/03
總時數
3hr
時間
六 13:00~16: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Frank C.

Frank C
Pro Tools原廠認證講師
現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DTEC-數位媒體科技中心 主任

經歷
Freelance Record Producer/Engineer
Director of Media Streaming, CCIG, Santa Monica, CA
Re-Recording Engineer / Editor, New Island Entertainment LLC.

作品
Records
--Puya (RCA, Universal Music Group)
--Danny Cheh “Love Letter” (Dee Jay)
--Masaori Fuyushiba “Join Together” (Shinya, Tokyo)
--Street Walking Cheetahs (Roundtable)

TV/Video/Game & Film Production
--BOUNTY HOUNDS 星戰傭兵 (Audio Director )
--巧克力重擊
--Dog Story (Dog Story Production LLC)
--Last Mountain (Independent Feature Film)
--Bunny (Independent Feature Film)
課程介紹
Pro Tools是九成業界使用來專門處理錄音及聲音後製的超強軟體,在國外原廠-Digi Design對於Pro Tools的考照制度也已行之有年!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以直接考照,DTEC有專業的認證師資群,本堂課將對於Pro Tools軟體認識與剖析,帶您在錄音及聲音的後製技術上更加熟稔,並且可直接於課後考照,讓你在台灣一樣可以拿到Pro Tools的專業證照。
教學內容
業界中最普遍的應用軟體,取得Pro Tools 101認證,為自己的履歷和實力加分!
優惠辦法
1.凡參加過「錄音工程基礎班」的DTEC舊生,享有85折優惠價
2.同報「Pro Tools 101錄音工程認證考試」與「Pro Tools 110錄音工程證照班」享8折優惠 (省7600元)
3.以上優待辦法只能擇一使用哦!

適合對象
上過錄音工程基礎班的DTEC舊生
其他備註
「Pro Tools 101認證考試」含兩次考試機會,若需第三次補考,需另外酙收1000元手續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