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78sample

DTEC兒童數位音樂冬令營

:2011寒假專屬於小朋友的搖滾教室!一起Rocker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1/22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09:00~16:00
師資說明

陳安祺(Alvin)、何依珊(San)

一、陳安祺(Alvin) 現為緹佧夫媒體科技有限公司音樂製作
ProTools110錄音國際專業證照
專長網頁與動畫配樂.紀錄片配樂.廣告歌曲製作
精通Nuendo、Reason、Cubase等音樂編輯軟體
作品
promote購物網站配樂
林內廚具網站配樂
蕃薯藤網站配樂
奇摩大摩人遊戲網站配樂
台灣風情話dvd配樂
紅十字會公益廣告作曲編曲

二、何依珊(San) 現為國內大型遊戲公司音樂製作
ProTools110錄音國際專業證照
專長錄音、音樂軟體編曲、音樂剪輯、後製
3~4年音樂教授經驗
課程介紹
DTEC以最優質的上課環境與專業師資,全新推出針對小學4~6年級的「2011兒童數位音樂冬令營」!在18小時將可學到更多數位音樂、流行歌曲創作與錄音的流程與概念,最後並錄製由自己填詞、譜曲、編曲完成的作品,絕對給小朋友全新的音樂創作體驗!
教學內容
2010/1/21(五)
一、音樂專輯製作醬玩(1 hr)
介紹現代音樂製作的流程,使小朋友瞭解接下來所要參與的過程內容,透過小組討論與即興表演的方式, 了解自己對音樂的喜好與其擅長之處。

二、輕鬆學樂理(2 hr)
簡單好玩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體驗樂理的重要性,輕鬆學會和弦與節奏。

三、詞曲創作超easy(3hr)
透過分析時下流行歌曲(郭采潔-卡通人生 、楊丞琳-遇上愛、郭靜- Encore LaLa),讓小朋友更加清楚創作歌曲的方向與技巧!了解創作技巧後,由老師帶每位小朋友創作出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

2010/1/22(一)
數位編曲有夠酷(6hr)
延續第一天的詞曲創作,進一步教小朋友該如何運用數位編曲來豐富自己的作品,在老師帶領下讓小朋友們學習在自己的電腦前操作Reason編曲軟體開始編輯與紀錄自己的創作,體驗編曲軟體的操作樂趣!

2010/1/23(三)
一、錄自己的專輯好炫 (5.5hr)
帶小朋友進錄音室參觀器材設備,建立基礎的錄音知識,最後直接由老師幫小朋友們的創作作品錄音喔!

二、學習心得大告解(0.5hr)
在老師們的帶領之下, 讓每位小朋友都可以互相分享彼此的學習心得,從小開始學習當個音樂創作人!
適合對象
小學四~六年級(年齡10-13歲)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