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82sample 音樂混音工程應用 業師授課奠定混音技巧,讓創作更豐富!
1X82sample

音樂混音工程應用

業師授課奠定混音技巧,讓創作更豐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2/19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0
師資說明

鄭旭志

[重要經歷]
●屏昇音樂科技有限公司​ CEO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製片場聲音部門副理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DTEC數位媒體科技教育中心主任
●AVID PRO TOOLS 原廠認證講師
●2012 金馬獎 「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入圍 最佳音效指導

Frank 在音樂與聲音後期製作工作領域裡已有 14 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對於音樂、電視、電影、遊戲音樂音效製作的相關知識有透徹的了解,並且能夠有效率的安排與調度錄音工作進度,對於聲音後期製作進度的掌控與監督有相當的經驗。也是少數可以同時編寫不同曲風音樂與環繞音場聲音設計的專業音樂人。

[個人網站及作品集]
https://www.frank-cheng.com/
相關影片
鄭旭志老師作品參考:華燈初上
鄭旭志老師作品參考:蔡岳勳<痞子英雄全面開戰>
鄭旭志老師作品參考:《本來面目》聖嚴法師紀實電影
課程介紹
學會編曲軟體之後,如何混出好的作品?本課程從混音基本概論開始,告訴你EQ怎麼使用才能讓聲音更好聽?Reverb與Delay要如何創造空間的魔法.除此之外,還有Dynamic Processing的應用、Automation的技巧,還教導學員各種樂器的混音技巧及業界混音密技,讓你以穩扎穩打方式學習!
教學內容
1.混音概論 Overview of Mixing
2.讓聲音更好聽:EQ的技巧
3.空間的魔法:Reverb與Delay的應用
4.不只是音量:Dynamic Processing的應用
5.完全控制:Automation的技巧
6.Vocal的混音技巧
7.Drums and Bass的混音技巧
8.其他樂器的混音技巧
9.混音的秘技
優惠辦法
A.DTEC系列(1X,8E)舊生可享學費85折=30,600元(現省5,400元)
★所有優惠方案方案僅可擇一使用
★本系列課程(1X,8E系列)恕不配合使用班代卷
★親至文大推廣部,刷特約銀行信用卡(中國信託,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可享3期或6期分期0利率!
★電話購課者,刷中國信託信用卡,可享3期或6期分期0利率!
適合對象
對音樂混音有興趣,或想朝混音專業發展,本課程須至少熟悉一套音樂編輯軟體(Pro Tools, Logic, Cubase等相似音樂軟體皆可)
其他備註
*本期課程遇:1/26(過年)停課
*報名本課程之學員需至少熟悉一套音樂編輯軟體(不限軟體廠牌)
*課程洽詢:02-27005858轉分機1或8606
*報名課程前請詳讀報名須知:http://future.sce.pccu.edu.tw/other/refund.asp
*報名本課程可享有以下優惠:
★於課程結束後,一年內「音樂混音工程應用」若確定開班皆可免費旁聽
★一年內不限次數免費申請專業教室實習練習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