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93sample 熊祖聖的電影配樂必修課【免費說明會】 配樂到底怎麼聽?知名配樂家帶你認識電影音樂的世界!
1X93sample

熊祖聖的電影配樂必修課【免費說明會】

配樂到底怎麼聽?知名配樂家帶你認識電影音樂的世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1/04

2019/09/27
總時數
2hr
時間
19:00~20:30
師資說明

熊祖聖

熊祖聖 老師

畢業於美國伯克里音樂學院電影配樂系,副修指揮。現為專職配樂作曲家/樂團指揮/製作人,蒙太奇國際音樂有限公司創辦人、台北數位集團聲音部總監、實踐大學音樂系講師。熊祖聖是業界少數專精於配樂領域的音樂創作者,擅長好萊塢類型氣勢磅礡的管弦樂曲,對於配樂作品堅持高規格高標準的態度,讓他在近幾年音樂創作上有更高層級的發揮,在多次與美洲、歐洲、亞洲的配樂團隊一起的合作中,也替台灣尋找更寬廣的表現空間。作品跨足電影、電視、遊戲、廣告、動畫…等等,專業履歷相當豐富。近年也在校園與同學們分享他過去參與音樂創作的實務經驗,透過影片與配樂播放推廣電影配樂的藝術。

[作品]

電影《落跑吧愛情 All You Need Is Love》、《逆轉勝 Second Chance》、《媽祖迺台灣 Mazu Procession》…

遊戲《魔獸世界WOW》、《暴雪英霸》、《爐石戰記》、《星海爭霸》…

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小時代之摺紙時代 Tiny Time》、《原來是美男 Fabulous Boys》、《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真愛配方 First Kiss》…

廣告《2015 國軍募兵:守護家園、精練國軍、榮耀軍裝》、《2016國軍募兵:疾風部隊、威殺任務、極刻救援》…
課程介紹
「電影配樂」和「流⾏音樂製作」有什麼不同?
製作電影配樂,找知名的音樂⼈就好了,為何需要配樂家?
「配樂」在⼀部電影中所扮演的角⾊和功能是什麼?
教學內容
邀請旅美知名配樂家-熊祖聖老師,本次說明會將與你分享電影音樂的相關知識,讓你對配樂有更深入的認識!機會難得,快快來報名【免費課程說明會】吧!


---【熊祖聖的6堂電影配樂必修課】正式課程大綱---
⼀、 電影音樂的發展(⼀):早期 1895∼1950
⼆、 電影音樂的發展(⼆):中期 1950∼1975
三、 電影音樂的發展(三):近代 1970~present
四、 電影創意與製作(⼀):前製期
五、 電影創意與製作(⼆):製作期
六、 電影創意與製作(三):後製期
七、 配樂技巧分析(⼀):電影音樂的分類
⼋、 配樂技巧分析(⼆):電影音樂的風格
九、 配樂技巧分析(三):電影音樂的技術
⼗、 配樂技巧分析(四):電影音樂的角⾊
⼗⼀、 台灣電影音樂環境(⼀):實務發展
⼗⼆、 台灣電影音樂環境(⼆):商業應用
優惠辦法
免費,名額有限,請上網或來電報名!
----------------------------------------------------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影視從業相關人員,想了解電影配樂為工作加分
👉🏻影像配樂相關工作者,想了解配樂美學,補強自身創作內涵
👉🏻對配樂有興趣,未來想朝配樂方向發展者
👉🏻一般社會大眾,不懂音樂但很喜歡電影及配樂

*本課程適合無音樂基礎者
其他備註
🎧 課程洽詢:02-27005858轉分機1或8606
🎧 報名課程前請詳讀報名須知 https://lihi1.cc/Gpt4u
🎧 參加本課程說明會者,3日內完成繳費報名[熊祖聖的6堂電影配樂必修課]享85折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