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94sample 	機能式聲音訓練:聲音開發、調整與修復(進階班) :限 [機能式聲音訓練] 舊生,請來電或臨櫃報名
1X94sample

機能式聲音訓練:聲音開發、調整與修復(進階班)

:限 [機能式聲音訓練] 舊生,請來電或臨櫃報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11/16

2019/12/2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5:00~17: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陳心瑩

德國威瑪李斯特音樂院( Hochschule für Musik “Franz Liszt“ Weimar ) 獲得藝術家文憑
取得文憑後跟隨目前最知名的聲樂教育家Eugene Rabine 教授,繼續鑽研聲樂並研究當今備受矚目的RABINE教學法於機能式聲音教育和聲音訓練。
回台後積極於台灣各大學音樂系與音樂戲劇團體介紹RABINE教學法於機能式聲音教育和聲音訓練,深獲好評。
近年來,甚至將此教學法推廣至流行音樂圈,解決歌手歌唱問題。


【講師重要經歷】
◎擔任歌手蔡依林、多位流行音樂歌手及戲劇演員聲音訓練老師
◎擔任台南人劇團舞台劇“白水”(2007),音樂劇"木蘭少女"(2016新加坡)之聲音指導(Vocal coach)
◎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系、中國音樂系以及真理大學音樂應用系
課程介紹
本課程使用Rabine機能式聲音訓練教學法,適用所有歌唱風格。將帶你認識身體肌肉、構造與機能,實際體驗並練習呼吸機能、聲音機能與共鳴機能,並帶入咬字吐字、身體姿勢動作的運用,讓學員實際體驗聲音運作,以不同的文字內容實際操作練習,並將運用於歌唱中。
教學內容
邀請擔任蔡依林聲音訓練:陳心瑩老師!
唱歌總是氣不足,轉音亂飄,唱到聲音沙啞?
為什麼肚子/丹田已經很用力撐住,聲音還是很扁很小聲?
高音上不去,低音唱不好,咬字總是不清楚?
你是順著身體肌肉機能唱歌?還是強迫聲音配合身體?

所有的姿勢都會影響到聲音內部機能,唱歌需順從身體肌肉與機能的自然法則,若為了發出聲音而強迫身體接受,就無法自由運用發出好聽的聲音,聲帶久而久之也容易受傷。

本課程使用Rabine機能式聲音訓練教學法,適用所有歌唱風格。將帶你認識身體肌肉、構造與機能,實際體驗並練習呼吸機能、聲音機能與共鳴機能,並帶入咬字吐字、身體姿勢動作的運用,讓學員實際體驗聲音運作,以不同的文字內容實際操作練習,並將運用於歌唱中。

課程大綱:
1.呼吸機能應用
2.聲音機能應用
3.共鳴機能應用
4.咬字吐字應用
5.身體姿勢與動作應用
6.實際練習

*本課程限上過[機能式聲音訓練]的舊生報名,為維護課程品質,進階課程限額6人。
優惠辦法
A. [機能式聲音訓練]舊生(1X94)於8/26前完成繳費,享優惠價=11,000元(現省1,000元)
★所有優惠方案方案僅可擇一使用
★本系列課程(8E,1X系列)恕不配合使用班代卷
★親至文大推廣部,刷特約銀行信用卡(中國信託,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單門課程滿一萬元可享3期分期0利率
★電話購課刷中信、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凱基、星展…等信用卡,享3期分期0利率,報名專線:02-2700-5858轉1
適合對象
*本課程限上過[機能式聲音訓練](1X94)的舊生報名,為維護課程品質,進階課程限額6人。
其他備註
*課程洽詢專線:02-27005858轉8606
*報名課程前請詳讀報名須知:http://future.sce.pccu.edu.tw/other/refund.asp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