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A4B305A Finger Drumming 手指鼓應用入門課程 【課程體驗會】>>由世界級手指鼓手人四老師親自授課!
1XA4B305A

Finger Drumming 手指鼓應用入門課程

【課程體驗會】>>由世界級手指鼓手人四老師親自授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29

2024/05/29
總時數
1hr
時間
19:30~20:3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人四

【現職】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MTDJ馬特音樂教室
-桃園ThERE音樂教室

【教學經驗】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2年)
-MTDJ馬特音樂教室 (3年)
-桃園ThERE音樂教室 (1年)
-崇右影藝大學 (1年)

由世界級Finger Drummer(手指鼓手) 人四老師親自授課
多次登上國際網媒BeatmakersWorld、VSBattle、Akai Pro、MPC Square Japan、BeatClub等知名手指鼓網站,演出影片也曾被美國葛萊美獎製作人Timbaland、國內瘦子E-So、Starr Chen、國蛋、蔡依林及周湯豪等藝人分享。
課程介紹
利用手指敲打器材或手機平板Pad做表演,創造屬於自己的音樂,俗稱手指鼓。
手指鼓的節拍取樣機近年來以一個樂器的形式開始大為風行,無論是在 DJ 台上的表演或是音樂創作者私下的即興創作,手指鼓都創造了一種嶄新的表演形式,關鍵在於它可以在「彈指間」即性地演奏出一段充滿張力的節拍。
教學內容

在這個人人都有即興創作的年代,手指鼓跟流行音樂、嘻哈音樂一拍即合,常在 youtube 上看到幾個好友在家裡只要有一台手指鼓就可以念或唱出一首充滿節奏感 flow,畢竟節拍(Beat)本來就是一首歌最主要的架構,而手指鼓的特色就是可以快速地製造出各種充滿張力的節拍,讓歌手很快進入 free style 的模式,對於歌曲創作上也非常有幫助

 

✨Finger Drumming課程含

基本指法過門指法切換運用到最後的接歌Live演出,讓我們可以隨音樂演奏屬於自己的節拍

 

手指鼓更是演唱會中重要的角色,因為手指鼓不僅只能打鼓,更是能直接演奏任何音樂及做音效處理,因此許多演唱會中都能看到手指鼓手的身影。

就連世界知名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的鍵盤手都常在演出中使用手指鼓器材做即興演出!

 

✨這堂課,特請世界級Finger Drummer(手指鼓手) 人四老師親自授課!

人四老師多次登上國際網媒BeatmakersWorld、VSBattle、Akai Pro、MPC Square Japan、BeatClub等知名手指鼓網站,演出影片也曾被美國葛萊美獎製作人Timbaland、國內瘦子E-So、Starr Chen、國蛋、蔡依林及周湯豪等藝人分享。

 

※本課程不需先買手指鼓器材及設備,只需準備iPad或平板電腦,老師也會準備器材給學員操作使用

 

⏳正式課程前先預約報名課前說明會,體驗人四老師的分享吧!

Finger Drumming 手指鼓應用入門課程 體驗會 ▌

體驗日期|05/29 (三)  19:30-20:30

體驗位置|文大推廣 大夏館  (完成報名後將發送簡訊通知教室位置)

報名方式|加入購物車>結帳(不須付費) 或 加入官方LINE 輸入【手指鼓】附上姓名連絡電話

 

►►正式課程 6/5 、6/12 、6/19 (三) 19:00-21:00

💰課程原價8,000元!

參加體驗並於當日完成報名繳費,立即享2,000元折價哦!

 

🧡課程專為0基礎學員設計,從0開始學習!

包括鼓組認識、基本指法、過門運用、指法切換、音樂彈奏及重組到能表演一段曲目,讓學員可以隨音樂演奏屬於自己的節拍

 

人四老師  演出經歷

-人四老師影片1-

-人四老師影片2-

-人四老師演出片段-

 

💎6小時課程內容💎

 鼓組認識、基本指法

-認識基本鼓聲、8分音符指法入門

 

✅ 對拍練習、過門運用

-對拍練習、基本指法如何搭配過門銜接

 

16分音符指法運用

-流行曲風16分音符打法

 

✅ Sample彈奏運用

-如何使用Sample搭配鼓組彈奏音樂

 

4分音符指法運用

-4分音符指法打法、左右手協調訓練

 

指法切換、音樂運用

-以不同的指法做一段表演及驗收成果

 

🎵學習手指鼓除了訓練節奏感、音樂性、音樂創作及即興演出外,

因手指鼓強調左右手協調性,因此美國的音樂治療項目也包含手指鼓課程有利於左右腦開發。

👉非常適合各年齡層學習哦!

 

無論你有音樂基礎、沒音樂基礎,只要你想學手指鼓

都歡迎你來參加5/29人四老師Finger Drumming 手指鼓應用入門課程體驗會😉

加入官方LINE 輸入【手指鼓】附上姓名連絡電話 ,即有專人協助報名哦!

優惠辦法
※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1或8336 劉小姐

※ 想了解更多~或想進一步諮詢課程,歡迎加文大推廣官方LINE好友,我們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哦!~
快加入LINE ID:@kyz8536s
也可以直接於相關連結點選"文大推廣官方LINE"
適合對象
適合各年齡層學習、學表演才藝或演出者、音樂製作人、進修之音樂人及想訓練協調能力的學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