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C13sample

華語文能力測驗:TOCFL流利班C1

主修系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2/20

2012/06/19
總時數
33hr
時間
五 13:10~16:00
原價 6,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600
師資說明

通過教育部華語教學能力認證之教師及資深華語教師
課程介紹
華語初級三課程是為已經能夠進行一般日常對話的學生所開設的課程。華語初級課程初級為密集班課程,每日三小時紮實訓練,快速建立聽說讀寫基礎能力,讓學生在台灣生活沒問題。詞彙量:1000個,語法句型:240則
教學內容
1.華語初級三課程是為已經能夠進行一般日常對話的學生所開設的課程。學生可藉已建立之中文基礎學習較複雜的句子、接受新的語法知識。
2.讓你能夠了解大部分切身相關領域的句子及常用辭(例如:非常基本之個人及家族資訊、購物、當地地理環境,工作)。
3.針對單純例行性任務能夠做好溝通工作,此一任務要求簡單直接地對所熟悉例行性的事務交換信息。
4.可以簡單地敘述出個人背景,週遭環境及切身需求事務等狀況。

教材:詞彙量:1000個,語法句型:240則
1.實用視聽華語三L1-7
2.實用視聽華語學生作業簿三L1-7
3.TOP閱讀強化一 L1-10
4.初級TOP線上練習 L1-10
5.初級閱讀訓練(補充)
優惠辦法
報名費優惠
1.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鼓勵外籍學生來台學習方案,初級主修全面九折優惠
1.165小時/12週課程,原價22000,現在報名優惠九折19800元。


全勤獎金NT.500優惠
1.報名時,當期主修課程已經結束且無缺席記錄者,報名新學期立即折抵NT.500元
2.報名時,當期主修課程尚未結束,無法證明全勤者,優惠則留待報名下下學期課程時使用。
3.華語中心MLC對此活動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之權力。

推薦親友NT.500累計點數
1.適用報名參加華語中心團體班課程(11週,每週15小時)者
2.每次成功介紹一名新同學報名可累計一個點
3.每學期限用一點折抵學費NT.500為限
4.所有點數需於介紹日期兩年內使用完畢
5.MLC華語中心保留對積分與優惠規則解釋的權利,並有權根據需要取消或修改相關規則
(包括但不限於參加資格、積分累計計算、及兌換標準,等)
適合對象
1.有興趣學習華語之初學者
2.依照教育部規定領取學生簽證之華語學生,每週至少需上課15小時。
其他備註
MLC文大華語
1.郵寄: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4F
2.電話:886-2-27005858 分機:8131-8137
3.傳真:886-2-27081257
4.電子信箱:mlc@sce.pccu.edu.tw
5.網站:http://mlc.sce.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