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01B3040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基礎班  ~手繪基礎課程.讓你紮實練習-3/18前完成報名享早鳥85折
2F01B3040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基礎班

~手繪基礎課程.讓你紮實練習-3/18前完成報名享早鳥85折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4/18

2024/06/06
總時數
56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320
師資說明

黃熙楨老師

黃熙楨老師
佛恩室內裝修公司 負責人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 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建築物室內設計 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室內設計講師
課程介紹
想學習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卻苦無學習管道嗎?本校特聘專業設計師帶領您深入瞭解室內設計製圖領域,從工具介紹及運用、平面圖繪製、認識建材解說、立面圖、剖面圖到完整的透視圖繪製,理論與實務教學,引領您進入室內設計手繪製圖的領域,讓您能完整的學習到手繪製圖的技巧。欲參加證照考試者也能快速正確的完成圖稿。
教學內容
👉身為一位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掌握手繪平面圖是最基本的專業能力之一。

  透過正確的圖面,施工團隊能夠有清楚的施作標準,而設計師和屋主之間也能更順暢地進行溝通與討論,因此平面圖可謂是設計過程中極為重要的第一步。

  設計師不僅需要習得美學觀念,還需透過手繪來培養對美感的敏感度、觀察力和創造力,這樣才能運用手繪圖輔助設計構想。

  值得一提的是,未來求職時,手繪圖可能成為決勝的關鍵。考慮到大多數人都能使用電腦繪圖軟體如AutoCAD和SketchUP,而您具備手繪技能,這將使您在求職過程中更具競爭力。

  手繪圖的訓練過程需要耐心、長時間的實際練習,以及培養美感。因此,這樣的訓練不僅提升了手繪技巧,同時也將在未來的作品和電腦繪圖中展現出更多美感。

👉我們學校設計的手繪圖課程不僅讓學生掌握手繪技能,還提供老師數十年室內設計實務經驗的分享。這讓您能夠學到其他地方難以獲得的知識,例如燈具配置、水電配置等實用技巧,讓您真正能夠在職場上立足。


【課程大綱】:
1.室內設計實務流程概述:
 購買製圖工具、室內設計沿革、線條練習、工程字練習、工具介紹及運用。
2.室內設計基礎圖學認:
 識建築結構基本概念、工地丈量技巧、空間平面放樣練習、常用單位及度量衡換算。
3.室內設計平面圖練習:
 門窗符號及繪圖、浴廁平面圖繪製圖、廚房空間平面製圖。
4.室內設計平面圖練習:
 家具版運用、浴廁廚房製圖。
5.室內設計平面圖練習:
 櫃體平面圖繪製、主臥室平面製圖、客餐廳平面製圖。
6.室內設計平面圖練習:
 住宅平面圖放樣練習/平面圖定義。
7.住宅平面配置圖繪製/規劃、住宅設計案例解說(1)。
8.住宅平面配置圖繪製/規劃、住宅設計案例解說(2)。
9.住宅平面配置圖研討與修正。
10.住宅天花版圖設計、天花版圖繪製練習。
11.燈具及開關配置圖繪製練習。
12.電力及電信配置圖繪製練習。
13.現場施工圖面研討及圖面修正。

優惠辦法
1.即日起至3/18前完成報名繳費享早鳥8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報名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電話&臨櫃繳費可辦理分期刷卡】
1.學費折扣後10,000元以上:可分3期
2.請至本校櫃台辦理現場刷卡:中國信託、台新、兆豐、富邦、玉山、日盛、永豐、第一、星展、凱基等任一信用卡。
3.電話分期刷卡:僅限台北建國服務中心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分機1 或 02-27005858分機1。
★網路購課無法使用信用卡分期★
適合對象
1.初學者與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2.對室內設計有興趣者,想要自己可以自行規劃住家實際需要。
3.想要學習專業技術,做為跨入室內設計領域之前哨站。
4.室內設計界現職從業者,欲打穩基礎概念或欲精進技術者。
5.欲考取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從基礎打穩繪圖技巧及概念者。
其他備註
※學校備有專業製圖桌。
※上課攜帶用具:製圖筆工程筆、30公分三角板、30公分比例尺(以上工具美術社可購買)。

★貼心叮嚀:
少數私人業者未經立案即自行招生,無法提供合格消防安全之上課場地,嚴重影響學員權益,請學員於報名繳費前仔細分辨。
本校歸屬教育部監督管轄,定期接受台中市政府消防及建築物安全檢查,為合法立案招生及開課之學校,提供給學員最安全的上課環境。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2,32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