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58B305S 商業簡報企劃設計與實戰演練-PowerPoint ~【5/5前早鳥88折】沒有一位老師這樣教簡報!
2F58B305S

商業簡報企劃設計與實戰演練-PowerPoint

~【5/5前早鳥88折】沒有一位老師這樣教簡報!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19

2024/05/26
總時數
15hr
時間
09:00~17: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96
師資說明

鍾純青老師

鍾純青老師

學歷:
亞洲大學經管所高科技組碩士畢
亞洲大學經管所企業策略博士班

經歷:
魚躍創意品牌行銷經理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電腦講師
嶺東科大數媒系兼任講師
R&J 設計工坊負責人
勞工大學特約講師
HowPi美術顧問
行政院勞委會二專長班網頁美工相關職訓
巨匠電腦教育中心網頁美工講師
課程介紹
「沒有一堂課、一位老師會這樣教簡報的」!
從簡報企劃、設計、表達乃至結合行銷概念,在一般坊間對簡報教學不會如此透徹,鉅細靡遺。藉由此課程將教你如何提升簡報美化度及提案技巧魅力!

教學內容

 

 

現今職場競爭激烈,人才需求條件相對地愈來愈多元。

各類職場企劃人才更是業界積極尋求之目標,有鑑於多數人才以軟體製作為主,對於簡報企劃甚少接觸,相對於職場說服能力亦明顯不足,故此,

 

將以培養企劃簡報人為目標之課程來進行規劃。


 

PowerPoint新版功能簡介

如何從無到有規劃一個企劃提案簡報,透過錐形結構模式輕鬆架構簡報內容;聰明運用SmartArt圖解模式,呈現精簡並準確的傳達模式;自行設計有企業形象與創意風格的簡報;製作生動容易吸引注意的簡報畫面。

 

 

透過此課程的學習,可以增強簡報企劃能力與提案技巧,培養不易被取代的職場角色,更是主管的好幫手,提升個人形象或企業形象,同時增加競爭能力。無論是從個人工作室到大型企業,都可以透過簡報能力,爭取未來的可能性。

 

超強人氣學業界講師授課,有學員上過此堂課讚譽:

 

 

「在外面上過這麼多門簡報課,

 

   卻沒有一位老師這樣教簡報!」

 

 

 

 

最核心的完整簡報邏輯觀念企劃養成!

 

並且實際課堂操作,現場實務練習及專業點評分析,讓你可立即應用於職場上,展現簡報自信與大器。

 

 

1.商業簡報重點流程:

 

  (1)企劃簡報流程。
  (2)簡報製作規劃重點。
  (3)簡報製作。
  (4)簡報大綱編製。
  (5)簡報封面設計技巧。 

 

 

2.商業簡報內容編譯:

 

  (1)簡報章節及主次目錄設計。
  (2)投影片母片應用。
  (3)母片背景設計。
  (4)繪圖技巧與美化。
  (5)名詞轉換與整合。 

 

 

3.商業簡報內容傳達技巧:

 

  (1)企劃文案摘錄重點說明。
  (2)掌握文章摘錄重點5W1H。
  (3)簡報內容連貫性編排。
  (4)簡報內容協調性與圖解法應用。
  (5)財報數據分析與圖表呈現。 

 

 

4.簡報創意呈現與動畫設計:

 

  (1)簡報內容版面空間配置重點。
  (2)簡報內容編排創意呈現技巧。
  (3)簡報內容設計層次表現解說。
  (4)色彩運用與配色技巧。
  (5)動畫效果設計的節奏感。 

 

 

5.提案技巧與台風:

 

  (1)提案口條自我訓練技巧。
  (2)提升台風與表演能力。
  (3)學習掌控手勢、走位、音量起伏,焦點注意。 

 

 

 

 

 

 

 

【課程學員不具名回饋】

 

A:課程內容充實且實用,謝謝老師很用心!
B:非常實用的課程!老師教我很多以前我不會的事情!
C:這門課程讓我受益良多!讚!鍾老師非常專業!
D:台灣需要多推廣這門課程!很讚!我很愛!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  很活!
E:很受用!
F:對簡報設計圖形及應用更有概念!製作更上手及如何克服上台的緊張感,並知道自己上台時須注意到的細節。老師會針對個人需求提出案例分享,收穫良好,受益多。

 

 

 

 

 

職場文書系列課程推薦
------------------------------------
若想再延伸職場辦公室文書能力、圖表、報表、簡報者,歡迎報名或搜尋下列課程,能更為工作職場必備能力打下良好基礎,並快速增進您的工作效率!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電洽:04-27087982

 

►►【Canva雲端影音設計全攻略:小編、Youtuber 都在用的必備工具】
幾乎你想得到的任何設計,Canva通通都能幫你準備好。只要簡單加入你的內容,就能完成精彩作品!只要會輸入關鍵字、會挑選範本、會拖拉素材就能學得會!

 

►►【商業EXCEL報表實務-函數應用菁英班】
EXCEL報表不只有加總SUM函數,還有其它許多重要的函數、快速鍵與速成公式,能讓你運用EXCEL在工作上發揮最大效率!本課程將會教您如何使用專業級Excel技巧建立報表、函數設定、圖表精美化等能力。 

 

►►AI應用實戰:從文字到影像到影片,一次學會生成式AI

不久後的未來,會使用AI工具的人將會取代那些不會使用的人!趕緊將AI成為你的神隊友,融入在你的工作日常裡,快速強大的邏輯分析記憶能力,將能幫你解決一連串工作瑣事、分析處理各項疑難雜症!讓你省時省力,好好用心過生活!

 

►►【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不知如何準備全國檢定乙級技術士考試?哪些才是重要必考題?學科會怎麼考?最擔心的術科如何實作及加強練習?對於想在考前加強衝刺,增加實戰經驗值的你,此門課程將整合所有考前精華,規劃好完整學習路徑,並且附加考試解題小撇步,幫你取得職人證照!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職場文書」課程!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
開課兩週前,凡報名繳費完成者,即可享有早鳥進修88折優惠。

2.【新舊生優惠】:
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5折優惠;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另享有8折優惠。

4.【無薪假優惠7折】:
報名時請攜帶相關文件證明影本,即可享有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報名資格▲
需要有基礎電腦操作能力。

▲如果你是以下需求學習者▲
1.須使用簡報呈現的相關從業人員
2.欲增加簡報前置發想能力者
3.欲提升簡報設計相關技能者
4.想提升簡報內容專業、完整者
5.相關行銷、企劃、業務類求職者
其他備註
1.【核發本校證書】:
一共2次課程,兩次皆未請假者,將於最後一節課核發本校證書。

2.【課程表】:

第一堂課:05/19(日)上午09:00-下午05:30
第二堂課:05/26(日)上午09:00-下午05:30

3.上課請攜帶筆記型電腦至校上課。
4.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3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99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88折優惠】! NT$3,696 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8折優惠。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