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61SAMPLE Office行政應用全修班 ~9/17前早鳥價【假日班】打造文青復古創意字體,點亮設計!
2F61SAMPLE

Office行政應用全修班

~9/17前早鳥價【假日班】打造文青復古創意字體,點亮設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08/22

2050/11/25
總時數
24hr
時間
六 09:30~16:3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李玉婷

李玉婷 老師
勁空間設計工作室 負責人
僑泰高級中學廣告設計科兼課教師
2009年-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第一屆生活美學創意設計大賽-大專組-優選
課程介紹
太過匠氣平凡的字體無法呈現商品、網頁、文宣海報想要傳達的精神?
文字風格將影響整個平面設計格局樣貌,能為你的海報文宣或商品設計增添藝術性的獨特創作。
設計師絕不會忽視文宣創作的字型呈現, 從無至有企劃、內建你想設計的字體元素!
教學內容
漢字的美綿延了許多藝術創作的想像與發揮空間。
這是漢字在設計創作上的優勢,亦是挑戰!
它可是整個版面的靈魂核心,傳達了重要的視覺元素!
試想當你遞給人一張名片,心中希望的那一紙侷限的空白,字體呈現方式與圖像、版面之間的微妙關係如何完美配搭?
又或是正著手Logo設計的你,文字占了整個設計主體,將運用何種字體傳達意涵,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厲害的設計師,絕對不會小覷字體設計對於視覺傳達的影響力!
細節成就設計,掌握字體設計,更能讓設計發揮極致,趨於心中想像。
因為他知道文字不只是資訊的載體,賦予的形體設計:兼蓄的、氣勢的、細長的,皆能透過不同的形體表達與版面產生不同的火花碰撞。據調查,網頁設計有95%都關乎於文字排版,將會帶動整個畫面的情緒、調性及風格。

此門課程,專為設計師、未來欲轉職投入平面設計或想深刻了解字體與版面風格關係的你而打造。藉由字體的演變歷程,了解字型設計案例的共通原則,漸漸懂得如何為字體設計骨架、填滿軀幹、空間佈局的「字造過程」,教你將想要呈現的風格元素,那些不思議的梗,手繪出精心的字體設計圖稿,再運用Illustrator進行後製調整,即使你為零基礎設計者亦能上手,並可透過這門課,完整建構對設計的概念細節,未來還能將所學的字體設計延伸應用至書面名片、文宣、海報
或是網頁設計等多方面向。

就此,將僵式、冷冰冰的文字封印解鎖!
字體的不凡,來自於你對平凡細節的字字雕琢!
為你在設計路上,成就不思議的風格字體設計!

【課程大綱】:
1.認識字體歷程與演變
(1) 刻版與鉛字
(2) 明體與黑體
(3) 字體版權
2.字體的基本手繪實作
3.字體筆劃與架構設計1:進入繪圖軟體製作
4.字體筆劃與架構設計2:後製與調整

【自備工具】
1.鉛筆、橡皮擦、直尺15或30公分。
2.色鉛筆 (可攜帶備用)



----------------------------------------------------
【延伸課程】
若想再延伸進修平面設計知識、深入主題、加強設計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能更為設計領域穩打基礎,讓多媒體設計能力不再止步不前!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電洽:04-27087982

【實戰平面設計-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成為設計師的必修經典實務班課程,最多學員推薦的人氣經典好評課程!建置個人作品集!

【實戰平面設計-基礎素養技法先修】
想學好設計、踏入設計第一步的基本先修功!不容忽視的6小時基本功打底!

【創意品牌商品視覺設計-Illustrator+Photoshop】
五大課程包裝設計主題,教你如何設計出符合消費市場及消費者心理的商品包裝設計,實際帶領你發想、策劃及實作。

【打造人氣吸睛的響應式電商網站】
超人氣網頁設計課程,無程式基礎也能輕鬆建置美感網站!

【Line貼圖原創設計與上架技巧】
從內容發想與實作到申請上架流程完整介紹,一次從無到有完整實作經驗,讓你課程結束後可直接上架到Line官方網站!

【Line貼圖動起來】
為«Line貼圖原創設計與上架技巧基礎班»的進階課程。需學過靜態貼圖之基礎學習者,想要讓貼圖設計應用更為延伸廣泛,可進階報名動態貼圖課程喔,最後也會有作品上架到Line官方網站!

【Adobe Photoshop ACA國際認證輔照班】
專業平面媒體設計人必備的Adobe Photoshop ACA證照,無論是平面設計學生、從事設計相關職場人或是有興趣考取證照為自身加分等,透過Adobe為您的專業能力背書。

【Final Cut Pro X 影音故事創作 X 實務剪輯】
以影視剪輯流程為主軸,教你專業影音剪輯人士愛用的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完整紮實的剪輯知識及實務技巧學習,培養影音行銷重要的職場技能,用故事打動人心,用質感視覺吸人眼球!

【商業簡報企劃設計與實戰演練】
「沒有一堂課、一位老師會這樣教簡報的」!
從簡報企劃、設計、表達乃至結合行銷概念,在一般坊間對簡報教學不會如此透徹,鉅細靡遺。藉由此課程將教你如何提升簡報美化度及提案技巧魅力!

【當設計碰上行銷】系列講座
要玩設計、賣商品,就不可不知淺藏的設計秘密法則對消費者的行銷心理!
無論是版面、構圖、色彩、包裝、設計市場、影音傳播等推出單元主題系列講座課程,透過講座形式,讓您直觀、綜觀設計領域,掌握設計脈絡!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設計課程!
優惠辦法
1.即日起至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完成享有88折優惠。
2.【無薪假優惠66折】
報名時請攜帶相關文件證明影本,即可享有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需要商標設計、字型設計之設計師
2.平面設計、網頁設計人員
3.對字型設計、排版等有需求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2.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3.請自備工具:
(1)鉛筆、橡皮擦、直尺15或30公分。
(2)色鉛筆 (可攜帶備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