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76B3070 【長青】Excel文書處理精選系列 ~旅遊人員通訊名單建立與行程預算表格設計!
2F76B3070

【長青】Excel文書處理精選系列

~旅遊人員通訊名單建立與行程預算表格設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7/01

2024/09/02
總時數
20hr
時間
13:00~15: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375
師資說明

徐恬儀老師

徐恬儀 老師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講師
巨匠電腦 講師
億新 二級襄理
勞動大學講師
[重要內訓專案]
台中市政府、台鐵、台灣煙酒公賣局、國稅局、消防署、中國醫藥大學、婦女教育基金會、全民上網等委訓講師
課程介紹
三大文書處理軟體分三大單元循序上課,每單元上課時數皆為20個小時。可單報想要上課的文書軟體,或是同報三大文書課程,讓電腦文書技能更加完整、紮實。讓您循序漸進,除了熟悉應用每套文書軟體的實用功能外,還能一步步了解活動企畫的全貌流程,讓活動策畫、執行、宣傳,更能事半功倍!
教學內容
主題:【專業旅遊活動報表及圖文設計】

文書處理能做的事比你想的還要多!就看你了解多少實用技巧!
它不難學,就怕你未學先放棄!
不會畫表格、設計活動海報、建立預算支出明細、彙整人員通訊錄、建立旅遊電子相簿等,這些無比實用的功能技巧,將透過三大文書處理軟體課程完整說明、演練及課堂實作。

以最常發想的「旅遊及活動」為企劃主題,以活動流程規劃的先後順序,
結合【Word + Excel + PowerPoint】三大常用之文書處理軟體,讓你的旅遊或活動內容呈現‟清楚活潑之說明,搭配精美圖表、文宣、海報,並能做有系統的資料分析及整合,最後建立通訊錄,廣發活動訊息,給你的親朋好友「呷好道相報」”,讓你行前流程規劃順暢完整,活動結束後也能運用電腦文書技能擁有完美紀念。


【Excel篇】人員通訊建立與預算表格設計(通訊錄管理、活動聯絡、費用預算表)20小時
活動及旅遊規劃最不可少的就是與人保持良好的溝通互動與訊息傳達!統計參與活動人數、訂餐葷素統計、活動保險資料建立、活動人員電話資料建立等,透過EXCEL表格即可輕鬆處理。另外活動最新消息更新、集合時間地點通知等,亦可通過群發通知信於短時內同步達成。還會教你如何製作一份專業的
「費用預算控制表」,一目了然所有金流明細管理,讓你不必辛苦記帳!


授課大綱:
1.建立通訊錄:
 A.建立資料表。
 B.儲存格格式設定。
 C.填色及框線。
2.發送活動通知:
 A.儲存CSV。
 B.Gmail 匯入聯絡人群組。
 C.群發通知信。
3.費用預算控制表:
 A.建立預算表。
 B.快速運算(快速運算、基本運算式)。
 C.費用統計(基本統計運算)。


優惠辦法
(1) 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完成享95折
(2) 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完成享 9折
(3) 本校長青學苑舊生報名/三人以上同報85折
(4) 同時報名兩門以上長青電腦課程,皆為8折
(5) 五人以上同行報名課程享8折
(6) 文化大學校友及本部舊生免收新生報名費300元。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提升、加強電腦文書處理技能的樂齡族群。
2.想了解如何利用三大文書處理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進行旅遊活動海報製作、預算報表建立、電子相簿建立、廣發訊息通知等技能。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37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