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82SAMPLE 快樂學電腦基礎班 ~6/6前享優惠,電腦基礎班,幫助你更快掌握時代新知!
2F82SAMPLE

快樂學電腦基礎班

~6/6前享優惠,電腦基礎班,幫助你更快掌握時代新知!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3/04/17

2050/04/17
總時數
20hr
時間
四 13:00~15: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徐恬儀


徐恬儀 老師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講師
巨匠電腦 講師
億新 二級襄理
勞動大學講師
[重要內訓專案]
台中市政府、台鐵、台灣煙酒公賣局、國稅局、消防署、中國醫藥大學、婦女教育基金會、全民上網等委訓講師
課程介紹
本班是針對未接觸過電腦者規劃的課程,從認識電腦、操作系統及中英文輸入等基礎教學起,輕鬆活潑的課程設計 免除您對電腦的恐懼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教學內容
1.電腦基本認識-外觀介紹、主機、螢幕、硬碟、軟碟、光碟、挿槽、USB介面等。
2.鍵盤操作介紹及練習。
3.輸入法設定、中英文打字練習。
4.認識滑鼠、滑鼠操作、應用及練習。
5.認識作業系統Windows環境及練習-視窗的基本操作、顯示器的設定。
6.電腦周邊及相關儲存設備介紹及使用-記憶卡、讀卡機、隨身碟、外接式硬碟。
7.建立新檔案資料夾、複製、貼上、刪除等練習。
8.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的介紹及練習。
9.控製台的介紹(認識控制台、字型的安裝、滑鼠與鍵盤的設定、使用者帳戶的設定、軟硬體的安裝與移除)、我的文件夾介紹及練習。
10.記事本、WordPad操作練習,開始練習文章的編打。
11.小畫家的操作練習。
12.電腦還能做什麼?例如:使用光碟機播放音樂、看電影等。
13.電腦的保養。
14.網際網路概念簡介及全球資訊網的認識。
15.網路瀏覽器的介紹及IE(Internet Explorer)的認識及練習。

※課程中會依同學程度,調整上課內容及進度。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完成享95折
(2)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完成享 9折
(3) 本校長青學苑舊生報名/三人以上同報85折
(4) 同時報名兩門以上長青電腦課程,皆為8折
(5) 五人以上同行報名課程享8折
(6) 文化大學校友及本部舊生免收新生報名費300元。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適合初學者、對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