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A4B3050 《實戰平面設計》基礎素養技法先修 ~5/7前早鳥88折【晚間】踏入設計第一步的基本先修功!
2FA4B3050

《實戰平面設計》基礎素養技法先修

~5/7前早鳥88折【晚間】踏入設計第一步的基本先修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1

2024/05/23
總時數
6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760
師資說明

陳乃薇老師

陳乃薇老師

仲盛照相製版有限公司設計
承億廣告設計
恆盟廣告負責人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電腦講師
巨匠電腦教育中心網頁美工講師
課程介紹
與Adobe系列美編軟體的第一次接觸!以Photoshop軟體為主軸,不以單一死記的功能介紹進行認識,而是將各功能以有邏輯系統的方式貫穿各功能之熟悉與混搭應用,讓你實際進入「平面設計」前不怕找不到想要的工具或總是要聽好幾次才能懂教師所說的概念,給決心想學好設計、想徹底磨好真功夫的你,必修的基本功法!
教學內容

時尚雜誌、吸睛網頁、

視覺海報的基本先修功!

 

 

 

 

 


讓你在進入「設計」前,

對設計工具有基本認識!

 

 

平面設計新手初入設計領域,最常問的問題是:

 

 

我是第一次學習,從未有設計相關經驗,

我能學得來「平面設計」嗎?

 

 

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授課教師的授課流程與內容,皆是系統性地完整教學,只要課堂上好好跟著老師的步驟指令做,擁有設計的基本概念與操作絕對沒有問題。但常會遇到學員在初入平面看到複雜的操作介面,就會顯得自信不足、容易打退堂鼓!!

 

 

有鑑於此,授課教師針對想要先行了解「平面設計知識」、「基礎介面認識」的學員,先第一步認識平面設計,弄懂設計知識理論與操作基本技巧,在下一步你要進入銜接【實戰平面設計全修班-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課程之前,

基本指令你已經就先掌握好,增加你對平面設計的信心!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

Adobe美編軟體的初學者!

 

 

 

就算看書、網路自學也始終弄不清使用方式;決心想學好設計、想徹底磨好真功夫的你!6小時,不死記單一無聊的功能鍵背誦,而是將美編設計思維做系統性地建立及串聯,實際了解軟體運用的邏輯模式,從頭至尾將單一的功能鍵做相關性的串聯介紹與實際練習,讓你在進入設計前,不必懷著對介面的不熟悉感,馬上就能進入設計狀態,讓設計好上手。

 

 

 

 

 

 

「細節成就完美」!


 

不容忽視的6小時基本功打底!

 

 

只要練得好,無論之後要設計基礎功的「變形款」:更進階複雜的圖形、版面也能完美地理解消化,設計出心中想要的視覺輪廓
由人氣實戰平面設計師親授,實際示範教學,重點不在速成,而在磨底,課堂中的實際練習,能為你在進入設計領域前,累積豐厚的經驗實力。

 

 

 

 

 

【課程大綱】共6小時 / 2次課

 

 


1.Adobe平面設計新手必知二三事:

 

(1) 複雜介面看到就害怕難懂!教你熟悉Adobe環境與純熟掌握!
(2) 習慣非一日養成!用聰明有邏輯的方式,讓你快速掌握Adobe慣用動作!
(3) 別小看忽略的選取動作!影像選取訓練,幫助設計好EAZY!

 

 

 

2.影像基礎養成邏輯建立:

 

(1) 始終讓人搞不清的曖昧關係!分辨擷取影像與圖層關係。
(2) 超省事的指上功夫!你一定得知道的Adobe常用指令。
(3) 提升設計效果與質感的必殺技!基礎合成邏輯建立。

 

 

 

課程提醒:請申請Adobe官方帳密

請於課程開課前,請至以下Adobe官方網站 (請見以下連結) 申請一組帳密,並請記得帳密,於課堂電腦教室登入電腦時即可使用。謝謝。

 

Adobe官方申請帳號網址如下:

https://account.adobe.com

 

 

 

 


平面多媒體設計系列課程推薦
---------------------------------------------------
若想再延伸進修平面設計知識、深入主題、加強設計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能更為設計領域穩打基礎,讓多媒體設計能力不再止步不前!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電洽: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實戰平面設計-基礎素養技法先修】
想學好設計、踏入設計第一步的基本先修功!不容忽視的6小時基本功打底!

 

►►【實戰平面設計全修班-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三套軟體全修班!成為設計師的必修經典實務班課程,最多學員推薦的人氣經典好評課程!建置個人作品集!平日晚間班下午班假日班三種彈性時段供選擇!
亦可依據個人需要,選擇單修方式報名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品牌行銷《平面廣告設計師》菁英班:設計行銷思維實戰】
這門課的重點不在於美編軟體工具的教學,因為這些你都已經會了!你要學的是如何應用你本身具備的美編技能,結合「設計行銷」觀念,提升你的設計素養,讓你設計得再好看的作品,不會因為缺少了行銷思維而被打回原形!業界設計潛規則實作!

 

►►【品牌商品X包裝策略與視覺設計】Illustrator+Photoshop
包裝設計是非常專門的項目,台灣完全沒有相關的科系,五大主題:手作烘焙、手工皂、乾燥花藝、婚禮小物、瓶罐包裝,完整覆蓋目前消費市場的多元設計包裝,從美學、創意、實用、便利、成本控制等多方面向策劃及實作。

 

►►【Line貼圖原創設計與上架技巧】基礎班
從內容發想與實作到申請上架流程完整介紹,一次從無到有完整實作經驗,讓你課程結束後可直接上架到Line官方網站! 

 

►►【商業簡報企劃設計與實戰演練】
「沒有一堂課、一位老師會這樣教簡報的」! 
從簡報企劃、設計、表達乃至結合行銷概念,在一般坊間對簡報教學不會如此透徹,鉅細靡遺。藉由此課程將教你如何提升簡報美化度及提案技巧魅力!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多媒體設計行銷課程!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開課兩週前,凡報名繳費完成,享早鳥88折超值優惠。

2.【線上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線上95折優惠。

3.【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5折優惠;凡7人(含7人)以上團報另享有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從未接觸過Adobe系列美編軟體,在進入設計前,想先熟悉功能操作的你。
2.雖接觸過美編軟體,但許久未碰觸或是對邏輯觀念需調整或重新熟悉介面操作,想加強基本技法的你非常合適。
3.下定決心砍掉重練!你所知道的美編軟體和你所想的不一樣,重新認識及定義美編技巧邏輯觀!
其他備註
1.本課程不核發結業證書。
2.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3.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4.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9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88折優惠】! NT$1,760 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8折優惠。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