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A5SAMPLE

A瑪玩絹印!繪本插畫風角色創作

~一同體驗絹版複合媒材創作的魅⼒!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8/05/23

2050/05/23
總時數
9hr
時間
六 09:30~12:30
原價 2,4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80
師資說明

A瑪老師

A瑪老師:
繪畫創作經歷10年以上,現從事鞋業相關設計工作,但下班後有另一個身份-
A瑪是自由插畫家,是設計師.憑著對繪畫創作的熱情,持續進行設計及插畫的案子承接,用簡單的線條一筆一劃勾勒出對日常生活小細節的感觸。

代表作:
[即木that wood ]山櫻精神禮盒形象設計(2016台中市十大伴手禮 首獎)
[金呈木作]品牌logo整體形象規劃設計(pinkoi 設計館)

FB搜尋: A瑪不在勒
https://www.facebook.com/emanothere/
課程介紹
將你的日常「態度」,透過手繪創造出來的人物,將你看見的、想說的、積累已久無法表達的話語,透過你所創造的第三者角色,為你開口大聲說!以插畫跟繪本的手法展現你的態度視角,強調人物線條的技法、神情及色彩,最後透過有趣的絹版創作,教你如何將人物絹印到絹版上,成為豐富你生活風景的一隅美麗畫作。
教學內容
你是上班族、學生、家庭主婦、創業者、自由工作者、孕媽咪…?不論你現處的環境角色是什麼,我們或許日復一日地持續著枯燥煩悶的生活與現代都市人的無奈,還有每日疲於應對工作、人事等揮之不去的負能量積累…。

讓生活多一些變化及色彩吧!
暫時抽離、跳脫那個麻木、僵化、拘謹的自己,用第三者的視角,將現在滿意的、未來理想的、渴望的,全揉進自己想要的角色裡:

創造一個全新、與眾不同的自己!

這不是一門單一專業的學習,短短的三堂課,將帶給你多元領域、多重技法的綜合應用,此課程偏向插畫跟繪本的角色創造方式,講就合理性創造,要仔細調查、觀察角色的性格、行為、外觀、打扮等等…,然後加入一些細節配件讓角色活化、討喜,簡單舉例:我現在是一名上班族,想要創造選定的角色是一頭懶洋洋的熊,透過故事性格等設定,就可以發展成上班族熊爸爸的角色。

課程包含基礎創作概念講解、純手繪、電腦軟體應用、手作結合等。第一堂課人物背景架構發想,將透過輕鬆有趣的故事人物描述,從最基礎的角色設計概念講解開始,在課堂上有足夠的實作與互動時間,依照每位學員不同的繪畫程度,調整適合自己的創作方式;第二堂課將進入電腦教室學習如何將手繪的圖稿進到電腦處理角色線條及上色,即使你從未學過美編相關軟體,經由老師詳細的解說,也容易操作喔,同時也一併讓你了解絹印的原理及絹版印製的流程;第三堂將你的電子作品變成有形體,體驗絹印手作的樂趣,利用絹印延伸創作,最後完成一件複合媒材的作品,絹印材料課程後可帶回家重複印製,繼續延伸你的創作想像!

【課程大綱】
【屬於你的角色創造1-手繪好好玩】
(1)角色創造概念講解
(2)實作:角色發想設定、設計草圖繪製
【屬於你的角色創造2-電腦完稿】
(1)電腦完稿、網版分版製作
(2)絹印的原理講解
(3)為角色進行配色練習
【屬於你的角色創造3-一日藝術家】
享受絹印的樂趣,印製專屬的插畫角⾊周邊,另外將絹印的技法進⼀步延伸,⼀同體驗複合媒材創作的魅⼒(結合壓克⼒、⾊鉛筆、 拼貼等元素)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創作插畫有興趣的學員
2.想提升人物手繪技巧及培養插畫美感之學習者。
3.想實際體驗絹版創作,製作絹印成品的學習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上課請攜帶下列材料:
1)第一堂:
2B鉛筆、橡皮擦、0.8代針筆、奇異筆
第三堂:
可自行攜帶額外印製的物品,例如:白T恤、空白封面筆記本、卡片……
4.請於上課第一天繳交絹印材料費,每人800元。請交給授課講師,並請自備零錢(現場不找零喔)。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