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ANB304A SEO網站內容行銷優化實務【全修】 ~確定開課,尚有名額【線上95折】SEO文案優化。含錄影
2FANB304A

SEO網站內容行銷優化實務【全修】

~確定開課,尚有名額【線上95折】SEO文案優化。含錄影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4/27

2024/05/25
總時數
24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500
師資說明

殷士翔老師 / 李思漪老師

殷士翔老師

目前擔任多家企業及連鎖企業的行銷顧問,主要輔導企業問題診斷及行銷策略和操作。最近成功案例包含汽車租賃業及通訊行業都有2-3倍的成長績效。在診斷中包含行銷前問題以及行銷中和後該如何操作,並且運用輔導專長幫助企業成長。在成功案例中輔導企業在一個月進站流量到達3000人左右並且搜尋排名關鍵字約250組在前三頁。成功轉換詢問人數約每星期都有人詢問。搭配廣告策略及行銷策略幫助客戶獲得全區銷售冠軍。輔導行銷操作,在接手之後,不僅成功打入台灣市場搜尋佔有一席之地。輔導外銷客戶案例,協助客戶成功打入其他國家也有不少來自其他國家的詢問信和供應商。


現職:

晟華國際網路行銷公司
澄果國際數位行銷顧問公司
宇翔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經歷:

1.中小企業資訊課程講師
2.嘉義縣勞動力資訊職業工會講師
3.中正大學清江學習中心/網路行銷講師
4.吳鳳技術學院/網路行銷講師
5.台灣多元訓練推廣協會-理事/網路行銷講師
6.嘉義縣模板工會雲端應用教學講師
7.勞動力發展屬雲嘉南分屬/網路行銷講師
8.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講師
9.AIRNET網路行銷公司/網路行銷講師
10.嘉義基督教醫院/數位行銷講師
11.花蓮慈濟大學/wordpress講師
12.新零售創新趨勢講座/網路行銷講師
13.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網路行銷講師
14.社團法人台灣產訓技能推廣協會/外聘講師
15.新南向創業 - 福爾摩沙雲創學院/外聘講師
16.經濟部商業司-外聘顧問

網站經營:
國際數位行銷顧問 (官網):https://omo-net.com.tw/
嘉義網路行銷部落:https://www.chiayi-marketing.com.tw/


李思漪 老師

學歷: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美國華盛頓⼤學 ⾳樂演奏及⾳樂理論博⼠候選⼈ University of Arkansas 美國阿肯瑟⼤學 長笛演奏碩⼠

經歷:

1.社團法⼈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創業⼤師⾏銷論壇講師
2.國教署⾼級中等學校⽣命科學教育中⼼壓⼒調適客座講師/種⼦教師教練
3.中台灣旅遊公會:商業溝通企業講師
4.跨界知識社群:內訓講師、冥想線上課程講師
5.三立新聞網:名家專欄作家
6.⼤⼤學院-全台最⼤影⾳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職場趨勢新觀點專欄作家
7.埔墘國⼩:壓⼒調適客座講師
8.中央研究院:智財技轉處、法制處
9.內政部移⺠署:北區、中區事務⼤隊

課程介紹
帶領SEO新手初學者,從頭至尾輔以實例,教你實際掌握SEO操作策略與隱藏法則,突破行銷執行難點,提升自家品牌網站能見度!◆◆【免費1對1企業行銷問題諮詢一小時】◆◆
為了讓學員於課程結束後能實踐課程所學相關的行銷知識與工具,上完此門課程,皆可免費一對一企業行銷問題諮詢一小時(會另外跟學員約時間)。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實體/線上同步】


---------------------------------------------

 

課程說明︰

 

(一)本課程【實體課程】【線上直播】同步進行,請選擇一種方式參加即可,亦可視自身狀況,部分實體,部分線上,但須提前一天來電告知,以讓教師有充分時間準備。電話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二)實體課程︰上課地點於文化大學台中分部( Rich 19大樓)。

 

(三)線上課程︰將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以簡訊方式發至您個人手機裡。

 

---------------------------------------------

 

【課程有錄影回放】

 

1.再次複習的實力扎根︰

一共四堂課程,授課教師將會針對電腦操作畫面進行錄製,讓你再次複習每個重要環節。

 

2.影片上傳時間與位置︰

於開課前3-5天,校方會傳送課程LINE群組,請先加入專屬群組。

課程結束後隔週一當天,校方將會把影片雲端連結,另外傳送至專屬群組裡。

 

3.觀看次數與期限︰

從課程開始的第一天起開始計算的【一個月】內,皆可無限次觀看課程影片,請於期限內再次觀看您想要的任何片段。

 

4.請勿將影片下載轉傳︰

此影片會限制觀看者名單,唯有本課程學員才具有觀看權限!此為老師的著作財產權,具有法律效力,請勿私下外流轉傳此影片或公開影片,謝謝您的配合。

 

5.中途退出辦理退費之學員︰

若因其他因素導致後續課程無法繼續上課,於提出退費申請後起的第一天,即會喪失課程影片的觀看權限。

 

--------------------------------------------------------

 

 

 

SE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

又叫做搜尋引擎優化!

 

是所有網站經營者必須要會運用的一項行銷技能!

 

 

 

免付廣告費

卻能幫你做自家行銷的

強大實用工具!

 

 

幾乎所有的網路使用者,皆會透過知名的「搜尋引擎」,

像是Google、Yahoo、Bing等,來查找自己需求的內容,例如:運用關鍵字搜尋後背包或露營用品等,而這時,SEO的技術策略佈局則直接影響到自家的網站是否容易被搜尋引擎找到,進而提高自家網站排名,帶起自家流量!

 

 

 

業界需求人才應聘也以懂得精通

SEO原理和實施方法為優先人才甄選條件!

 

 

在數位多媒體行銷的時代,能掌握流量、經營流量的原則,

反而讓自己更具備能力優勢,比別人早先一步!

 

 

本課程結合兩大重點:

 

「SEO內容行銷策劃與拓客經營」、

「SEO關鍵字銷售文案」兩大內容!

 

 

想確保自己的網站容易被搜尋引擎找到,增進自家的網頁排名,並且為你帶進更多外部潛在顧客,甚至國外消費者,那麼你該學習「SEO內容行銷策劃與經營」;想創建一篇有價值、有吸引力的文案內容,你的文案內容應該有目的的設計佈局,那麼就少不了符合SEO架構原則的文案撰寫!

 

 

由於SEO的技術應用所需掌握的知識涉及廣泛:從SEO演算法、網站優化分析、關鍵字的研究、社群媒體行銷、外部連結等,SEO是一項你需要不斷持續調整與研究的技術實踐!每一次的調整,都是往更優化的品質目標向前邁進!

 

 

SEO技術應用需要一一仔細分析研究!

一次塞給你所有的應用策略,你反而不知從何下手!

透過每一次的「課堂實作」,帶你將知識移轉積累為SEO的應用技術能力!

 

 

 

 

  

兩大業界講師攜手合作開課!

 

 

對於SEO專精的兩大講師,於課程規畫討論時,認為24小時課程,從行銷策略面與關鍵字文案兩大面下手,一一拆解學習,反而能讓SEO新手學習者,對SEO更能有全面的掌握與理解,當你真的在第一線操作時,才能真正看透SEO應用的本質,而不是囫圇吞棗一堆知識卻不得伸展!

 

 

這也是為什麼,這門課程分成前半部SEO策略優化與後半部SEO文案兩大課程的原因!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己對於SEO的知識學習需求面,選擇其中一門課程上課單修亦可!

 

 

 

 

 

【課程大綱】:共24小時 / 4堂課

 

 

 

 

第一、二堂課程:12小時

殷士翔老師授課 / SEO內容行銷策劃與拓客經營

 

 

一、SEO內容優化佈局與進階流量開拓

 

1.     SEO介紹說明
2.     SEO演算法注意事項
4.     網站如何做到SEO
5.     如何透過SEO搜尋增加網頁流量及排名
6.     如何優化網站自媒體,提升網站排名關鍵因素
7.     內容行銷及關鍵字佈局
8.     關鍵字競略分析
10.   網站健診分析
11.   網站信賴指數分析
12.   如何運用圖片及影片增加點閱度
13.   何謂結構化資料
14.   站長工具應用
15.  如何建置結構化資料 以 (wp)為例

 

 

二、SEO國外市場營銷策略佈局與拓客

 

1.     網站主機及網址選擇
2.     多國語系建置 (以WP)為例
3.     地理位置設定
4.     多國語系指定 (hreflang)
5.     產品內容設定/優化 (以WP)為例
6.     關鍵字爬取與分析
7.     常見的多國語系網站錯誤
8.     GOOGLE、Yandex、 BING網站提交

 

 

 

 

第三、四堂課程:12小時

李思漪老師授課 / SEO關鍵字銷售文案

 

 

1.  結構化思考的寫作技巧
2.  關鍵字研究:找出具有銷售力的關鍵字
3.  觸動人心的標題與開場
4.  字字珠璣:帶入SEO關鍵字的寫作策略

 

 

 

 

 

課程學習地圖:

 

 

 

►►【單修-內容行銷策略與拓客經營】

12小時

透過實務操作,帶你了解SEO內容行銷策略與搜尋引擎的演算法則,藉由SEO的佈局,增加你的「網站能見度」,並且同時提升你的「網站流量與營銷」!

 

 

►►【單修-關鍵字銷售文案寫作】

12小時

一門專攻「SEO文案寫作的實務課程」!教你「不用特別花錢買關鍵字」,而是專研在文案寫作技巧上,顧客就能自然主動搜尋到你頁面的文案聚焦技巧!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享早鳥88折優惠!

2.【線上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線上95折優惠。


3.【廣告投放舊生8折優惠】:
凡參加過《廣告投放金三角系列課程》舊生者,即可享SEO課程8折優惠!


4.【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同報此門課程享8折優惠;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享7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SEO新手初學者
2.企業負責人、主管、業務、行銷人員,及對本課程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3.負責數位行銷的相關人員
4.營運管理與策略規劃人員
5.FB或IG小編、經營自媒體頻道者
其他備註
1.【課程表】:5/11停課一次

2024/04/27 (六):第一堂課:內容行銷與拓客經營 / 殷士翔老師
2024/05/04 (六):第二堂課:內容行銷與拓客經營 / 殷士翔老師
2024/05/11 (六):停課
2024/05/18 (六):第三堂課:關鍵字銷售文案 / 李思漪老師
2024/05/25 (六):第四堂課:關鍵字銷售文案 / 李思漪老師

2.【共同上課】:本課程與單修【內容行銷策略與拓客經營】的學員共同上課。
3.【核發本校結業證書】:此課程為24小時課程,四次課程皆出席者,將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4.上課請攜帶筆記型電腦至校上課。
5.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9,5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