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B6SAMPLE

社群網站經營致勝法

~成為粉絲人氣王!IG視覺圖像觀念與操作!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3/07/15

2050/03/08
總時數
6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2,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100
師資說明

徐恬儀


徐恬儀 老師
1.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講師。
2.巨匠電腦 講師。
3.億新 二級襄理。
4.勞工大學講師。
『重要內訓專案』:
台中市政府、台鐵、台灣煙酒公賣局、國稅局、消防署、中國醫藥大學、婦女教育基金會、全民上網等委訓講師。
課程介紹
IG用戶每月突破10億人!IG的魅力與功能為何?課堂IG懶人包一一實作給你看!再配合限時動態、直播、投票等功能,互相配搭運用,提升粉絲人氣、關注度與社群黏著度,進而達成導購目的!
教學內容
現今許多人快速知道一個商品、認識一個品牌,幾乎都是先從社群軟體下手!
要玩行銷!經營個人、官方網站、粉絲頁還不夠,再搭配每月活躍用戶人數突破10億人的Instagram!讓粉絲人數、關注度、品牌度躍升!

跟FB經營方式不一樣的是,IG需要一張會勾人心弦的網美照!
別以為,蛤?就這樣!這遠比你想的佈局更沉更多!什麼樣的照片、文字能瞬間吸引大量粉絲關注?如何拍攝主題、挑選照片、擬定文案、設定模板、選擇濾鏡、配色原則、標籤應用,一則貼文所隱藏的技巧看似簡單,摸索起來卻也沒那麼簡單!就透過IG成功網美照案例一一分析淺藏成功關鍵,針對品牌形象、定位分析經營策略,並課堂實作分享!

想增加用戶對你的IG關注時間?!IG Stories限時動態是未來趨勢!讓平均觀看時間增加10分鐘的實用功能,為影片巧妙地增添各式濾鏡、GIF動畫、色彩文字、手繪插圖、調色盤、移動標籤,讓你的影片內容趣味出色!玩轉各式功能並發佈成影片,從不熟稔至一點就通!IG也加入了直播大戰,你也能在IG開直播,與你的粉絲面對面進行互動,宣傳個人與品牌!圖文、影音、直播全方位視覺化行銷至導購,讓IG一次幫你做到位!

【課程大綱】
1. 成功的IG行銷案例分享與介紹!IG行銷策略與潛藏商機!
2. IG各式功能你都懂嗎?懶人包功能大補帖彙整及實務練習!
3. 教你設計受眾的行銷貼圖、發文樣式!
4. 來發則圖文並茂的貼文與打卡宣傳吧!
5. 讓平均觀看時間增加10分鐘!IG Stories限時動態述說一天精彩、商品故事!
6. 喜歡哪一個?!問題與投票功能設計,即時掌握眾人喜好、增加互動!
7. 就是要靈活運用@標記和#標籤!增加曝光度及粉絲!
8. 不只看見還要購入!隱藏商品導購的路線布局!
9. 不是網美也都愛用的IG神仙水!讓濾鏡、APP幫你升級!
10. 推波助瀾再一波!Instagram也能開直播了!
11. IG影片專屬頻道設定、分享及平台串接、典藏限時動態

------------------------------
【延伸課程】
若想再延伸進修網路行銷、加強行銷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
能更為行銷領域穩打基礎,讓能力不再止步不前!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電洽:04-27087982

【FB小編養成之路講座系列1:超有梗行銷文案設計 】
文案將是所有行銷內容的重要骨架!如何寫得有梗吸睛、切中需求的文案撰寫技巧,將透過四大文案編寫流程,帶你勾畫完整輪廓,建立具體骨幹,再填入素材、話題、美化等技巧,你也能寫出一手超有梗的行銷勸敗文案!

【FB小編養成之路講座系列2:粉絲團經營活動行銷術】
怎麼樣的行銷活動才具備好活動的條件?創造話題?具有創意、吸引眾人興趣?能百分百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成果?由專業講師帶領你一步步走入行銷主幹概念,並透過實作,發想
創意的活動想法+圖文設計功力。

【三門必修的網路行銷創業工具應用篇】
18小時,完整的實務學習藍圖,紮實認識及運用各式網路行銷工具及網站平台。接著,從你的發想開始你的創業旅程,讓你辛苦企畫的創意想法結合實用行銷工具,教導你個人實作,從無至有,透過小成本,也能為你的商品帶來大契機。

【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
學會GA使用及分析,等同看財報數據找出魔鬼細節般的重要性,早先比別人穩占市場商機。GA是一套免費分析數據的工具,藉由GA專業講師剖析引導,最短時間內化繁為簡,教你掌握必要思維與操作技能,還完整覆蓋GA證照的考試範圍,取得GA認證!

【素人網紅直播社群行銷力】
~連台北市長柯P都愛的自媒體經營與直播行銷!12小時課程內容精選完整介紹直播工具平台分析+受眾腳本文案設計+個人特質魅力包裝+社群互動搭配行銷宣傳,要你運用直播製造話題,一步步帶你將「直播工具」轉換為「口碑人氣」與「商品轉換率」,節省廣告宣傳費,一起感受直播所帶來的指尖經濟效益。

【打造人氣吸睛的響應式電商網站】
超人氣網頁設計課程,無程式基礎也能輕鬆建置美感網站!一步步帶你實做「視覺精美」及「具有響應式」之網頁設計。讓視覺引導著消費者視線,進入你精心佈局的購物動線裡,實例解說及實務操作,最後將完成既吸睛又具有行銷力的內容網站。

【蘋果實驗室:互動式AR行銷設計與多媒體應用】
將劃時代的AR技術在各行銷、教學領域運用自如!AR的應用看似非常遙遠,但其實它可以很容易地進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透過新媒體傳播,為生活帶來便利,無論是做行銷企劃、產品開發提案、電商整合、網頁廣告、教學設計等,都可以將單一平面的紙本、產品、網站,變成趣味的、生動的、立體的、可預見想像的行銷手法及內容推廣。

【新媒體行銷趨勢-動畫影片速成法】
過CrazytalkAnimator 3軟體破除你對影片自製難度的迷思。只要透過軟體內建功能的排列組合便能做出豐富有趣的動畫,並且掌握好動畫知識及原理後,未來有興趣深入其他高階動畫軟體會較容易上手。

【Final Cut Pro X 影音故事創作 X 實務剪輯】
以影視剪輯流程為主軸,教你專業影音剪輯人士愛用的剪輯軟體Final Cut Pro完整紮實的剪輯知識及實務技巧學習,培養影音行銷重要的職場技能,用故事打動人心,用質感視覺吸人眼球!

【商業簡報企劃設計與實戰演練】
「沒有一堂課、一位老師會這樣教簡報的」!
從簡報企劃、設計、表達乃至結合行銷概念,在一般坊間對簡報教學不會如此透徹,鉅細靡遺。藉由此課程將教你如何提升簡報美化度及提案技巧魅力!

【Excel報表製作菁英班】
函數、圖表、報表,原來這樣做會更快!由Excel的資料建立開始,再由淺入深的介紹報表設定、應用函數、圖表呈現、週報表、樞紐分析、報表連結等。都可利用Excel迅速的建立分析資料,藉由資料彙整並減少複雜的運算時間,增加工作效率、提升自我職能價值。

【Excel商業動態視覺圖表力= Power View + Power Pivot】
基礎學習者亦可,簡化繁複圖表+視覺化動態圖表整合製作!透過Power View X Power Pivot兩大隱藏版工具應用,讓慣用EXCEL運算的你,在呈現商業報表分析時,除了具有完整豐富的資料統合外,還具有動態視覺的圖表分析效果,不只讓人眼睛一亮,還能展現超凡專業!

【Access 行政設計菁英班】
教你簡易建置資料庫,提升行政效率!在簡潔乾淨的介面中簡化繁複的資料建立,充分應付各項資料統計,完整架構起個人化輔助系統工具,讓使用者將各種資料做『有組織』的資料整合。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網路行銷課程!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一週前本校舊生/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3.開課一週前三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利用IG提升個人或品牌關注度者。
2.嘗試經營自媒體,對IG社群經營有興趣者。
3.想拓展社群行銷工具平台,了解IG功能使用者。
4.想運用IG增加人氣互動、商品宣傳、品牌建立,進行導購目的者。
其他備註
1.請攜帶個人筆電至校上課,並請事先開好IG帳號。
2.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