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BDsample 沉浸式音感行銷賣點與影片創作 ~【7/5前85折】抗高壓的數位ASMR影片創作!
2FBDsample

沉浸式音感行銷賣點與影片創作

~【7/5前85折】抗高壓的數位ASMR影片創作!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2/08/09

2050/08/09
總時數
12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李思漪老師

李思漪 老師

學歷: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美國華盛頓⼤學 ⾳樂演奏及⾳樂理論博⼠候選⼈ University of Arkansas 美國阿肯瑟⼤學 長笛演奏碩⼠

經歷:
1.社團法⼈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創業⼤師⾏銷論壇講師
2.國教署⾼級中等學校⽣命科學教育中⼼壓⼒調適客座講師/種⼦教師教練
3.中台灣旅遊公會:商業溝通企業講師
4.跨界知識社群:內訓講師、冥想線上課程講師
5.三立新聞網:名家專欄作家
6.⼤⼤學院-全台最⼤影⾳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職場趨勢新觀點專欄作家
7.埔墘國⼩:壓⼒調適客座講師
8.中央研究院:智財技轉處、法制處
9.內政部移⺠署:北區、中區事務⼤隊
課程介紹
ASMR扮演著聽覺與視覺SPA的角色!你想了解為什麼ASMR在這一兩年成為異軍突起的影音新潮流嗎?影片創作者利用音感的療癒力來行銷獲利的型態影片日益增長,不需要刻意在鏡頭前表演或露臉,就能獲得百萬訂閱者與百萬觀看流量的頻道魔力為何。12小時之後,你也能製作出這樣具有療癒效果的主流影音!
教學內容
不需要刻意在鏡頭面前主持,甚至亦不需要刻意露臉,
整支影片只有流暢的節奏與貼近生活感的畫面,影片內聽見了捕捉整個空間氛圍的自然聲音,而不是刻意營造的背景音,像是:再熟悉不過的切菜聲、手沖咖啡的琥珀液體緩緩流淌滴下的立體水聲,洗衣機裡的衣服正在努力辛勤運轉的滾動聲、打開窗戶外的陣陣鳥鳴聲,還有再適合不過背景氛圍的配樂,光是這樣的影音設計,有別於一般影音傳達的直接性,而是類似沉浸式體驗,讓你也跟著畫面中的主角在一起體驗同樣的事、聞著同樣的咖啡香,這能讓人內心感受到一股暖流顫動的奇妙感、與之共鳴感,這也就是最新的影音主流-ASMR!

你相信這樣另類的影音行銷,也能具有百萬訂閱者,與百萬觀看者的流量嗎?

甚至還能接到廣告業配廠商的邀請,另外置入產品行銷於影片裡頭。
這樣類型的影片,很適合用在你想要介紹展示的主題產品介紹、環境旅遊導覽、生活美學、日常生活Vlog裡!

對於不想在鏡頭面前特意表演或展現某種樣子的拍攝者或者Youtuber,反而能以更自然的方式,呈現想要表達的腳本內容與真實的自己,對於現在影音呈現偏好講求真實不造作的內容,反而更受觀眾青睞!

ASMR 是英文 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 的縮寫,中文譯作「自主感覺經絡反應」,是近幾年在YouTube最受歡迎的影片類型之一。

研究報告指出,體驗過ASMR的人產生的生理反應,類似有些人聽了音樂時會感受到類似微電流通過身體頸部後放到頭皮的感覺。這類的經驗對人的健康影響,和冥想的效果有一定程度的類似:

1. 心跳下降,壓力減低
2. 大腦放空,焦慮消除
3. 身體放鬆,容易入睡

歡迎進入音感行銷- ASMR的世界

你知道這兩年流行的吃播其實只是ASMR的類型之一嗎?吃播影片之所以流行,除了各種食物在畫面上的呈現令人愉悅之外,在進食過程中,現場收錄到的各種跟「吃」相關的熟悉聲音例如、餐具碰撞、咀嚼、吞咽聲,都能觸發我們的ASMR,讓人覺得放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熱愛看吃播影片的觀眾表示,在吃東西時看這類的影片或直播,感覺好像跟朋友一起吃飯。更具體來說,這種分享的概念,給予ASMR讓聽眾身歷其境的感覺,對於疫情最嚴峻時全面停擺的隔離政策,陪伴感與連結感才是人們渴望的需求。

ASMR在疫後的發展趨勢為何?

在這樣充滿高壓與未知的動盪時代,人們積極尋求各種紓壓療癒的方式,ASMR扮演著聽覺與視覺SPA的角色,成為資訊過量的社群媒體中的一塊心靈綠洲。

由於人們從聲音得到療癒的效果,過去7年來ASMR影片在在YouTube的成長率,以每年幾近2倍的成長速率在增加,預計在2022年仍會持續壯大。

歡迎探索音感行銷- ASMR的想像世界

聲音對感官有著巨大的影響,根據報導,ASMR類型的內容創作者來說,是非常有利可圖的。12小時的課程,帶你用手機剪輯一支ASMR的影片,不只秀你值得體驗的感官部分,還會教你企畫與設計,並學會如何利用音感的療癒力來行銷獲利。


《課程大綱》:

1.了解聲音對大腦的好處及ASMR的起源
2. 認識ASMR的類型、分析最頂尖ASMR影片的元素
3. 如何撰寫腳本及錄製ASMR的技巧
4. ASMR影片剪輯與後製技巧

《上完本課程12小時候,你將會獲得》:

1.了解最能刺激聽覺反應的ASMR聲音,並如何進行挑選編排!
2.學會應用最受歡迎的ASMR影片企劃設計,日後有能力自行產出不同主題之影片!
3.創造出具有療癒效果與流量的ASMR影片與頻道經營!


《影片剪輯工具軟體》:

Adobe Premiere Rush:手機板,於課程當中只要攜帶您的個人手機,就可以完成影片剪輯了唷。

優惠辦法
1.【早鳥85折優惠】:
開課一個月前,凡報名繳費完成者,享有85折早鳥超值優惠!

2.【線上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線上95折優惠。

3.【團報優惠】:
2人同報享有團報85折優惠;5人以上(含5人) 同報享有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業務、行銷企劃師、FB、IG小編、自媒體經營者,想對社群經營與行銷的新興影音市場更多了解,並培養相關專長者。
2.想學習不同於坊間一般常見的行銷手法,想透過另類形式,達成訂單或產品銷售量!
3.本身就對影音行銷主題感興趣的你,想不同於坊間一般影片類型與手法,創立與經營自己的影音頻道。
4.不想外包廠商,想節省高額影音行銷預算,自己就能一手搞定的你。
其他備註
1.【核發本校結業證書】:此課程為12小時課程,兩次課程皆出席者,將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2.【課程工具】:請攜帶個人手機及充電線至本校上課。
3.【操作軟體】:Adobe Premiere Rush(手機版)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1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