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BNB3050 Canva雲端影音設計全攻略:小編、Youtuber 都在用的必備工具 ~實體+線上【4/30前早鳥88折】設計小白立即入手
2FBNB3050

Canva雲端影音設計全攻略:小編、Youtuber 都在用的必備工具

~實體+線上【4/30前早鳥88折】設計小白立即入手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14

2024/05/28
總時數
9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2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60
師資說明

廖述文老師

廖述文老師

嶺東科技大學視傳系兼任講師(8年)
中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講師(5年)
台中世貿人才培訓中心講師(3年)
東海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5年)
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推廣學院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5年)
僑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專長於2D視訊剪輯特效製作、3D動畫影片製作、網頁設計整合、創意簡報設計、翻轉學習概念推廣與優質免費軟體推廣。
目前除了教學、接案外,也積極經營「述文老師學習網」部落格與Youtube影音教學頻道。
課程介紹
每月吸引將近6000萬的用戶,是現今最夯的免費設計軟體,創辦人來自澳洲。完全無需傷腦想設計,能立即為你配置與快速執行不遜色的高質感設計作品!甚至簡報、影音剪輯、線上共同協作與專案管理等多功能的強大工具介紹,讓非設計相關使用者,也能輕鬆完成想要呈現的圖文及影音風格製作!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實體/線上同步】

---------------------------------------------

 

(一)本課程可【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同步進行,請選擇一種方式參加即可,可部分實體;部分線上,但若要轉換上課方式,須提前一天來電告知,以讓教師有充分時間準備。電話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二)實體課程︰上課地點於文化大學台中分部( Rich 19大樓)。

(三)線上課程︰將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以簡訊方式發至您個人手機裡。

 

---------------------------------------------

 

 

Canva是近期最夯的線上免費設計工具軟體!

 


連業界美術設計團隊,有時為了快速製圖,

也會採用Canva的設計模組設計進行快速編排!

甚至能滿足對美感高度挑剔的業主!

 

 

因為是設計小白,抑或無設計美感、時間有限懶得動腦想,

從事的工作是:電商企劃、社群小編、業務、Youtuber、

Podcaster、學校老師、學生等,

 

 

 

 

 

 

你想透過近期最夯的

美編及影音設計軟體「Canva」學會:

 

 

快速發IG貼文!
FB活動行銷圖文!
電商優惠傳單!
Youtube影片設計製作!
課程學習單!
公司簡報提案!
各式履歷報告!
活動海報宣傳!

 

………………等等。

 

 

 

 

 

 

 

 

 

 

別擔心!

Canva已經幫你準備好豐富的

範本與圖庫素材!

 

 

 

 

幾乎你想得到的任何設計,Canva通通都能幫你準備好。只要簡單加入你的內容,就能完成精彩作品!只要會輸入關鍵字、會挑選範本、會拖拉素材就能學得會!

 

還有AI工具幫助您進行影像去背與影片去背,以及許多輔助工具與第三方應用程式,讓您全都在 Canva 上搞定所有的設計工作!

 

 

本次的課程將分成三大主題,

帶您了解 Canva 全方位的應用!

 

 

獲得最完整的 Canva 教學實戰經驗分享,

不用再網路漫無目的的探索:

 

 

1. Canva 應用分享與 Canva 簡報、社群媒體貼文製作
2. Photopea 雲端影像處理與 Canva 影片剪輯應用
3. Canva 白板線上討論、協同共編與Canva 專案管理、建立團隊

 

 

 


【課程大綱】:共9小時

 

1.Canva 應用分享與 Canva 簡報、社群媒體貼文製作

 

(1) Canva 應用分享
(2) 簡報設計從喜歡的範本開始
(3) 加入網頁、影片、QRCode、表格資料超Easy
(4) 版面配置自由配從這裏開始
(5) 了解 Canva 設計原則:先「整體」後「個別」,就能快速上手!
(6) Canva 影像去背與 Removebg 雲端 AI 去背應用
(7) Canva 整合其他雲端服務應用
(8) Bitmoji 個人化圖庫製作
(9) Canva 線上簡報與互動技巧

 

2.Photopea 雲端影像處理與 Canva 影片剪輯應用

 

(1) 免費可商用中文字型介紹
(2) 如何有效整理Canva範本、圖庫,並了解它們的授權範圍
(3) 如何使用Draw繪圖與Photopea自製Canva「邊框」遮罩,滿足挑剔的你!
(4) 使用 Photopea 圖層遮罩與布偶彎曲調整姿勢,製作大頭照+卡通身體造型素材
(5) Canva 兩種影片剪輯模式介紹
(6) Canva  如何錄製教學影片
(7) Canva 影片去背應用

 

3.Canva 白板線上討論、

協同共編與Canva 專案管理、建立團隊

 

(1) Canva 無限大互動白板與多頁內容應用
(2) Canva如何申請 Pro 與教育版
(3) Canva 如何建立團隊與班級
(4) Canva 如何進行專案管理與共編

 

 

 

【學員回饋】

 

述文老師多年來豐富的教學經驗與數位化教學,讓學員每每上到老師的課,都能感受到老師清楚說明的步驟流程與具實用性的案例分享與應用!課堂上還有讓人驚喜的實用數位化小工具分享,無論是工作族群或是學生族群,都能立即應用在日常工作上,教學邏輯清晰有架構,幫助學習者更快上手!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即可享早鳥88折優惠!

2.【新舊生優惠】:
凡於開課一週前,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新生享95折;舊生或兩人同報9折!

3.【團報優惠】:
3人(含3人)同報享85折;8人(含8人)同報享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電商經營者、FB小編、行銷企劃、業務主管等工作需要用到設計能力的需求者!
其他備註
1.【核發本校結業證書】:本課程為9小時3次課程,三次課程皆出席者,將會核發本校證書。
2.上課請攜帶個人筆電至校上課。
3.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088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88折優惠】! NT$2,860 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8折優惠。
原價 NT$3,2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