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CAB3050 SSE視覺傳達國際認證輔照班 ~考取國際認證為你的專業能力背書【一周前繳費享9折】
2FCAB3050

SSE視覺傳達國際認證輔照班

~考取國際認證為你的專業能力背書【一周前繳費享9折】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05

2024/05/26
總時數
20hr
時間
10:00~16:0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300
師資說明

謝欣錦

謝欣錦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數位內容科技研究所碩士

現任:
弘光科技大學多媒體遊戲系 兼任講師
逢甲大學通識課程系 兼任講師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媒體系 兼任講師

經歷:
個人工作室陶藝創作與教學
公關產業平面攝影、設計與行銷資歷逾15年
醒吾科技大學數位系 專任講師

獲獎紀錄:
‧2016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高空作業車體設計大賽_首獎
‧2016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路平小英雄Q版人物形象設計大賽_首獎
‧2016 國立台灣美術館中華民國第32屆版印年畫徵選_入圍
‧2016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第三屆生肖創意設計國際競賽_佳作
‧2017 亞洲插畫年鑑徵稿_入圍並出刊
(集結台灣、香港、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義大利...等跨亞洲17個國家)
‧2020 彰化生活美學館文化體驗教育_入選藝師

相關著作:
大學校院視覺識別系統之規畫設計-以逢甲大學為例 (2012)
教學內容

你有求職或轉職的打算嗎?

 

或是你目前已是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出版從業者、活動行銷企劃人員,想要提升自己的專業形象,證明自己的實力?

 

企業對求職者陌生的情況下,證照是可以量化實力的指標之一!

 

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考取國際證照,是最有說服力的職場加分利器!

 

擁有SSE視覺傳達國際認證,提升個人價值,成為具備真切專業設計素養的競爭力人才!

 

▲如你目前已在視覺傳達領域工作,透過本課程可以再次強化你的專業思維,重新審視自己的設計流程,間接再提升美感及設計能力。

 

▲沒有接觸過設計的新手也不用擔心,課程中會從基本的視覺傳達設計概念開始學習,講師會於考前幫大家整理考試重點,解析證照考古題,傳授應答技巧!

 

 

《關於本課程的QA》

1.我沒有任何基礎可以來上課嗎?

可以,課程會從基礎視覺傳達設計概念開始學習。

 

2.課程中會教到平面設計軟體的實務操作嗎?

本課程意在傳授設計知識,帶領學員掌握視覺傳達脈絡,輔導通過SSE國際認證考試,會利用軟體輔助教學(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但不會教到太深入,如要完整學習平面設計軟體操作能力,請報名《實戰平面設計全修班》。

 

3.SSE視覺傳達國際認證的考試內容?

包含視覺傳達基礎理論、基本視覺心理學、平面設計法則、視覺識別(Visual Identity)設計法則、數位平面設計基礎、字學、版面設計基礎。

 

4.SSE視覺傳達國際認證的考試時間及計分方式?

考試時間為60分鐘,於教室內原場實地上機考試,總共有60題,20題是非題,40題選擇題,滿分1200分,達840分即通過。

 

5.課程中有包含考照費用嗎?

沒有,考照費用為2000元,須於開課當天現場繳交現金給授課老師,並自備「數位證件照」。若考試未通過,欲補考者需再繳交1500元。

 

6.考完後多久會知道成績?多久會拿到證書?

當天考完,馬上就會知道成績,證書大概一到兩周工作天就會掛號寄送到家。
 

《課程大綱》

1.認識VI設計&企業標誌的設計要點
(1)了解CIS系統
(2)VI設計的基本概念
(3)VI的構成要素
(4)VI設計的基本原則
(5)標誌設計的基礎知識
(6)標誌設計的形式
(7)標誌的圖形設計方法
(8)標誌設計原則
(9)標誌的表現形式
(10)標準標誌設計
2.標準字體設計&標準色與輔助色
(1)標準字體設計要點
(2)中文標準字體的標準製圖
(3)英文標準字體的標準製圖
(4)常用印刷字體
(5)企業標準色
(6)標誌的色彩心理
(7)標誌色彩的表現形式
(8)標誌色彩的對比
(9)標誌色彩的調和
(10)輔助色應用
(11)標誌色彩的使用規範與輔助色設計
3.組合方式與設計規範&輔助圖形與吉祥物設計
(1)基本系統的組合方式
(2)組合設計的規範
(3)輔助圖形設計
(4)企業吉祥物設計
4.VI設計的應用系統&VI系統欣賞
(1)企業服裝系統
(2)交通運輸系統
(3)產品包裝系統
(4)環境識別系統
(5)廣告識別系統
5.考前解析與考證
(1)考古題解析
(2)實際上機考照-SSE Visual Communication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凡報名繳費完成可享9折。
2.開課一周前,本部【實戰平面設計】或【SSE色彩學國際證照考照輔導班】舊生可享85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平面、網頁(前端)設計師
2.3D繪圖師
3.媒體從業人員
4.出版人員
5.自媒體者
6.活動、行銷企劃人員
7.電商美編助理
8.對課程有興趣,想考取國際證照為職涯加分
其他備註
※本課程不包含考照費,考照費用為2000元,須於開課當天現場繳交現金給授課老師,並自備「數位證件照」。
※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上課請自備隨身碟。
※因考量印刷色彩誤差,故本課程「僅提供黑白紙本講義」(做為課堂上筆記用),但會另提供『電子版彩色講義』。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6,3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