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CRB3040 Sweet Home 3D 室內設計-租屋族與購買新房裝潢好幫手 ~實體+線上【線上95折】打造風格理想家。確定開課!
2FCRB3040

Sweet Home 3D 室內設計-租屋族與購買新房裝潢好幫手

~實體+線上【線上95折】打造風格理想家。確定開課!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4/23

2024/05/07
總時數
9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2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88
師資說明

廖述文老師

廖述文老師

嶺東科技大學視傳系兼任講師
中正大學教學發展中心講師
台中世貿人才培訓中心講師
東海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推廣學院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僑光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課程介紹
好不容易買了新房、租了房,下一步的裝潢想法有很多,但從平面圖無法具體想像風格畫面的你,透過Sweet Home 3D這套免費軟體,直覺上手的操作介面,讓你將各個裝潢風格元素進行組合配搭,讓設計師、統包師傅或你自己就是設計師,就能一一掌握每個傢俱、燈光、動線配置等等,實際感受裝潢的樂趣與可能性。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實體/ 線上同步】

---------------------------------------------

 

課程說明︰

 

(一)本課程可【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同步進行,請選擇一種方式參加即可,亦可視狀況,部分實體,部分線上,但須提前一天來電告知,以讓教師有充分時間準備。電話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二)實體課程︰上課地點於文化大學台中分部( Rich 19大樓)。

 

(三)線上課程︰將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以簡訊方式發至您個人手機裡。

 

 

 

---------------------------------------------

 

設計師的平面圖看不懂!


無法具體想像未來的新家模樣!
想要的風格元素好多,但沒有畫面可以組合配搭好痛苦!

 

你也正面臨以上買房裝潢、

空間規劃的窘境嗎?

 

 

 

租屋族或是購買新房想裝潢時,該如何知道每一項傢具配置適不適合這個室內空間、空間比例大小、動線位置、整體配色、風格是否合適?!

 

該如何將自己的想法以更具體的3D設計圖像呈現,
讓你想要的各種裝潢風格,一一透過3D圖展開,
更能想像完工後的全貌!

 

你還能透過此圖呈現,跟你的室內設計師或統包師傅好好坐下來,
彼此面對面透過3D圖進行每個房間格局結構的溝通討論,
讓設計師更能清楚掌握、了解你的實際想法與需求!

 

 

Sweet Home 3D 是免費的

室內設計3D模型軟體!

 

 

 

如果想節省學室內設計的漫長時間,想要於短時內,學會如何快速出圖,就可立即跟您的設計師、業主客戶、廠商看圖討論,提出格局修改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傢俱位置各項配置擺設等。

 

 

Sweet Home 3D是有中文操作介面的Open Source免費開源軟體和雲端服務,讓大家第一次進行3D室內設計時,

 

 

只要會拖曳組合即可無痛上手!

 


不論是單一房間設計、單一樓層設計到多樓層、戶外庭院,,
通通都可以使用Sweet Home 3D來完成!

 

Sweet Home 3D官方網站有提供豐富的3D模型、3D材質,
也支援常見的3D模型與圖檔格式。


例如:SketchUp主導的全世界最大免費模型庫3DWarehouse,
讓您將網路上免費的3D模型、材質資源匯入軟體中使用,
為您的3D空間設計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減省你學習室內設計相關知識的時間,

運用簡單好上手的工具就能達成專業渲染出圖!

 

 

快速達到你的個人需求,

是一款非常適合新手或初學入門者使用的一款推薦設計軟體。

 

 

 

我的房間設計-學員作品1

 

 

 

 

我的房間設計-學員作品2

 

 

 

 

我的房間設計-學員作品3

 

 

 

 

學員作品4

 

 

 

 

 

 

更專業的是,

此軟體能透過3D視角,

感受繪圖完成後,身歷其境的感受!

 

 

 

 

 


本次的課程將分成四個主題

帶您了解 Sweet Home 3D

全方位的應用!

 


獲得最完整的 Sweet Home 3D 實戰經驗分享:

1. Sweet Home 3D 應用分享與Sweet Home 3D 入門教學
2. Sweet Home 3D 單一樓層、多樓層的空間規劃
3. Sweet Home 3D 燈光、材質設定與外部 3D 模型資源應用
4. Sweet Home 3D 外掛程式應用

 

 

 

【課程大綱】:共9小時

 

 

1. Sweet Home 3D 應用分享與Sweet Home 3D 入門教學
(1)  Sweet Home 3D基本介面設定
(2)  2D視圖、3D模型視圖操作
(3)  空間設計基本元素建立:建立牆體、建立房間、插入門/窗、物件的複製

 

2. 單一樓層、多樓層的空間規劃
(1)牆體與房間節點的分割
(2)增加樓層與建立地下室
(3)樓梯的使用

 

3. 燈光、材質設定與外部 3D 模型資源應用
(1) 如何自訂牆體、房間材質
(2) 如何匯入外部3D模型
(3) Render著色輸出設定
(4) 燈光物件的使用

 

4. Sweet Home 3D 外掛程式應用
(1) Copy as new furniture將牆體轉換為3D模型
(2) Staircase generator plug-in 客製化樓梯產生器
(3) Terrain Generator plug-in 地形外掛
(4) 一次幫多個模型旋轉方向與調整大小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即可享早鳥88折優惠!

2.【新舊生優惠】:
凡於開課一週前,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新生享95折;舊生或兩人同報9折!

3.【團報優惠】:
3人(含3人)同報享85折;8人(含8人)同報享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即將購買新房成家、租房,想要自己進行裝潢配置的你!
2.想要讓你聘請的室內設計師,實際掌握你想要的居家風格設計與需求的你!
3.找統包師傅進行設計,遇到執行問題時,透過3D圖紙可實際執行討論!
其他備註
1.【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本課程為9小時3次課程,三次課程皆出席者,將會核發本校證書。

2. 上課請攜帶個人筆電至校上課。
3. 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1樓A棟 (Rich 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

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088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2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