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D4B3051 FB小編養成之路講座系列1:「超有梗」行銷文案設計 ~兩人同報優惠【下午】你也能寫出一手勸敗文案
2FD4B3051

FB小編養成之路講座系列1:「超有梗」行銷文案設計

~兩人同報優惠【下午】你也能寫出一手勸敗文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2

2024/05/22
總時數
3hr
時間
13:30~16:30
原價 99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90
師資說明

徐恬儀老師

徐恬儀 老師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講師
巨匠電腦 講師
億新 二級襄理
勞動大學講師
[重要內訓專案]
台中市政府、台鐵、台灣煙酒公賣局、國稅局、消防署、中國醫藥大學、婦女教育基金會、全民上網等委訓講師
課程介紹
文案將是所有行銷內容的重要骨架!如何寫得有梗吸睛、切中需求的文案撰寫技巧,將透過四大文案編寫流程,帶你勾畫完整輪廓,建立具體骨幹,再填入素材、話題、美化等技巧,你也能寫出一手超有梗的行銷勸敗文案!
教學內容

誰說文筆不好就無法當小編?

FB小編上任的首要任務就是「撰寫文案」!


如何著手?如何尋找素材?如何下筆?都成了FB小編每週甚至每日腸枯思竭的漫長功課!

 

不是寫得文情並茂、長篇大論就是好文案!
每日有眾多的FB小編在臉書上瘋狂洗版,因忙碌生活導致大眾瀏覽耐心有限、時間縮短,手指一滑就匆匆帶過,如何抓住消費者的瀏覽目光及寶貴時間?

 

 

上課照片01

 

 

上課照片02

 

 

 

此講座將以文案編撰的四大流程:

 

 

 

「切中目標」、「解構文案」、「鋪梗話題」、「美化文案」,

帶你實作完成一篇超有梗的行銷勸敗文案設計!掌握文案編寫精隨、吸人眼球標題招式、結合話題時事置入行銷等各式技巧及撇步。

 

 

 

 

 

 

掌握好文字的力量,事半功倍!
文案將是所有行銷內容的重要骨架,它將引領著下一步你的行銷策略、圖文宣傳、影片內容等設計方向。運用文字極富渲染及想像力的溝通模式,點燃消費者內心深處的購買欲望,達到精準需求,吸引關注,你絕不可忽視文案設計的影響效益。

 

 

 

 


【課程大綱】共3小時 / 一日課

 


1.如何找到文案IDEA(找梗):

 

(1) 文案的對象或目標群。
(2) 文案的主題。

 


2.如何開始製作文案(舖梗):

 

(1) 選擇文案素材。
(2) 設定文案的焦點。

 


3.文案結構技巧解構文案:

 

(1) 文案的修飾。
(2) 如何讓文案引人注意。
(3) 文案聚焦。

 


4.文案美編:

 

(1) 讓文案更能引人入勝。
(2) 結合流行人、事、物的元素。
(3) 工具或平台的利用。

 

 

 


【報名注意】


此課程無結業證書!

 

 

 

 


多元網路行銷系列課程推薦
---------------------------------------------------
若想再延伸進修網路行銷、加強行銷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能更為行銷領域穩打基礎,讓能力不再止步不前!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電洽: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基礎操作實戰班 】
三大行銷利器的裙帶概念全盤通透解析與實作!精省預算的聰明廣告投放行銷術!專家級業界講師針對目前市場廣告投放趨勢,課程兼具行銷心法與工具的實務操作!深入廣告行銷整體策略佈局,並藉由課堂實作讓你對廣告投放更精準活用!可單報。

 

►►【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
全球約有96%的社群經營者認為FB是目前各大廣告平台中最有效的行銷平台選擇!關於FB的演算法你了解多少?如何減省預算下FB廣告的技巧實務。

 

►►【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
客製廣告行銷藍圖:廣告行銷的分析、規劃及佈局觸及率最高的GDN多媒體廣告應用技巧實作!讓廣告輕鬆達到最大效果!

 

►►【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
學會GA使用及分析,等同看財報數據找出魔鬼細節般的重要性,早先比別人穩占市場商機。GA是一套免費分析數據的工具,藉由GA專業講師剖析引導,最短時間內化繁為簡,教你掌握必要思維與操作技能,還完整覆蓋GA證照的考試範圍,取得GA認證!

 

►►【SEO新手超入門:網站營銷與搜索引擎優化 】
業界SEO權威嚴家成老師親授!運用SEO增加「網頁能見度」,提升「網站營銷」,透過SEO的策略法則提高網頁排名、流量,並藉由其他網站平台引導到你的網頁。

 

►►【三門必修的網路行銷創業工具應用篇】
18小時,完整的實務學習藍圖,紮實認識及運用各式網路行銷工具及網站平台。接著,從你的發想開始你的創業旅程,讓你辛苦企畫的創意想法結合實用行銷工具,教導你個人實作,從無至有,透過小成本,也能為你的商品帶來大契機。

 

►►【FB小編養成之路講座系列1:超有梗行銷文案設計 】
文案將是所有行銷內容的重要骨架!如何寫得有梗吸睛、切中需求的文案撰寫技巧,將透過四大文案編寫流程,帶你勾畫完整輪廓,建立具體骨幹,再填入素材、話題、美化等技巧,你也能寫出一手超有梗的行銷勸敗文案!

 

►►【FB小編養成之路講座系列2:粉絲團經營活動行銷術】
怎麼樣的行銷活動才具備好活動的條件?創造話題?具有創意、吸引眾人興趣?能百分百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成果?由專業講師帶領你一步步走入行銷主幹概念,並透過實作,發想
創意的活動想法+圖文設計功力。

 

►►【素人網紅直播-影音行銷內容企劃】
 12小時課程內容精選完整介紹直播工具平台分析+受眾腳本文案設計+個人特質魅力包裝+社群互動搭配行銷宣傳,要你運用直播製造話題,一步步帶你將「直播工具」轉換為「口碑人氣」與「商品轉換率」,節省廣告宣傳費,一起感受直播所帶來的指尖經濟效益。

 

►►【嘿!Siri【聲音表達暨表演技巧】培訓班】
Siri第一代發聲人盧怡君老師親授!聲音情緒掌控、聲動的朗讀技巧、說故事的傳達力,與聲音情緒的配音原則,讓你未來上台演講、直播互動、課程教學、業務溝通上更能精準掌握聲音情緒與如何發揮個人聲音的魅力特質!

 

►►【WordPress電子商務購物網站設計師培訓】
全世界30%用它架站並結合SEO!連美國白宮、SONY 、時代雜誌都愛用!網站經營銷售心法與完整實作!結合行銷概念與銷售策略,成功讓網站留住訪客,轉為金流!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網路行銷課程!

 

優惠辦法
1.【兩人(含)以上同報】:
享學費950元/1人之優惠。


2.【無薪假優惠7折】:
報名時請攜帶相關文件證明影本,即可享有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擔任FB小編、企劃、行銷,想要增進文案編寫功力的學習者!
2.未來有意願轉行從事社群行銷、產品規劃、行銷企劃之進修人士
3.自有創業品牌,想自學文案編撰技巧,用於網路或平面文字宣傳之用。
其他備註
1.請攜帶個人筆電至校上課
2.本課程無核發結業證書。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9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